Sunday 17 September 2017

絕 @ 三星台菜食堂

寧願滯留在此處.....寧願叫時間中止..... 記得中學時歌唱比賽,大家都很喜歡"絕",這首歌,直到今天,依然經常在腦海浮現,大概小時候的事情是最刻骨銘心的。

到今天,我們來到了三星,想想往事吧。

這裡的珍珠奶茶的珍珠是迷你的那種,口感上十分不同,人人喜歡的不同,細粒也好,大粒也好,只要是珍珠我便喜歡。奶茶方面味道亦不錯,平衡的奶味和茶香。


來了一份三星牛肉麵,當中包括了牛筋,牛肋肉及牛肚;牛肉是軟腍中帶乾身的那種,牛肋肉肉質則很軟腍;湯頭味道十分濃郁,亦不會太膩;特別喜歡餐廳自制的辣椒醬和酸菜;辣椒醬不算很辣,但是非常的香,加在麵中十分的美味;而酸菜的鹹度和酸度剛剛好,加在麵中增添了層次感。

甜不辣
數款小食當中,我最喜歡的便是甜不辣;所謂的甜不辣其實是把魚肉打成魚漿,然後再炸;魚味濃郁,帶輕輕的甜香,外層亦炸得香脆,喜歡!

三星台菜食堂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 The L. Square 21樓
211683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