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6

批底不錯的pizza @ Jacomax

有一陣子經常都吃pizza,吃到我實在有點怕怕,人就是這樣,要經常換換口味才可以。 這天,又吃pizza,吃得多真的有點怕,不過幸好,每間餐廳的pizza都各有各精彩,品嚐一下還可以的。



雖然是同一間店,但裝潢上的格局都不太相似,到底是故意這樣還是甚麼呢?

由他來為我們做pizza,我也想向他學習怎樣做pizza呢。

Rocket Salad $102
Lettuce, cherry tomato, rocket, grams Padano
因為將會吃大量的澱粉,所以要來一份沙律,火箭菜頗新鮮的,味道亦不會苦。

Capricciosa $158
Mozz/tomato/mushrooms/spicy salami/ bell peppers/ ham/ Olive

這裡實在有太多款式不同的pizza,對於我這個三心兩意的人,實在有點難選呢;先選了這個Capricciosa,說實話,這裡的批底是不錯的,帶著麵粉香,而且十分香脆;雖然當中的餡料都是我喜歡的食物,不過混在一起好像沒想像中的棒,感覺上總是欠了些甚麼似的。

Buffalina $168
Tomato/ cherry tomato/ buffalo Mozz/ basil/ Olive oil
另外還來了份Buffalina,主要是想吃buffalo Mozz吧,同樣的,批底做得不錯,但餡料上 ,buffalo Mozz比較少,我都知道 buffalo Mozz的價格是頗高的,但這個pizza已經昆眾多款之中價格比較貴的,加上又沒有其他餡料,如果多點芝士應該會更棒呢。

總括來說,批底是不錯的,但餡料方面要再調整一下來迎合港人吧。

Jacomax
灣仔軒尼詩道68號地下A舖
2520 333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