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6

韓式brunch @ Momojein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都十分懶散,班不想上,書又不想讀,只想去吃喝玩樂;也許,太久沒放假了吧,但假期少,要珍惜使用,只好留著來個歐遊,所以,差不多10個月沒出行了。既然沒出行,但留在香港便要好好享受,這天便來到了Momojein吃個美味的brunch!

電梯打開,便會看到這個自助bar枱,除了有任拿的,還有即煮的,多達二十多款的食物任你享用呢。

這裡的brunch是以半自肋形式供應的,每位HKD350+10%,可享用自助食物和一份主菜,主菜有六款可選,總有一款合心意吧。


這裡的環境不錯喔,畢竟樓層頗高,加上日光射進來,十分寫意呢。


對於我這種愛酒精的人來說,吃brunch怎能沒有酒呢? 喜歡喝酒的朋友,不妨+HKD120,便可以無限暢飲;不過喝太多對身體不錯的,適可而止就好了。

三文魚二吃,一款三文魚是以自家製的醬汁來醃製的,味道帶輕輕的酸,個人覺得這份三文魚做得不錯喔!

當然少不了一些韓式卷吧,不過我建議還是不要吃太多,不是味道不好,只是有太多吸引的,肚子裝不下呢。

韭菜煎餅和泡菜煎餅
兩款之中,我比較喜歡泡菜煎餅,不太油膩,帶著香脆,質感還有點煙韌呢。

韓式八爪魚
八爪魚一點也不韌呢,味道上不錯,醬汁味頗濃郁的。

韓式炸雞翼,看其外表真的很吸引呢,不過我很少吃雞翼的,加上還未吃主菜,怕沒空位放主菜,所以沒有吃呢。

我也沒有吃這個burger呢,雖然份量小小的,但一個burger真的是太飽了吧!

雖然肚子空位不多,但面對著我超愛吃的年糕,我實在抗拒不到,聽說這裡的年糕都是自家製的,十分黏韌,經過炸香,還多了一份香脆感,配著簡單的醬汁,真的很美味呢,我一口氣吃了三串呢.............

蘆筍配anchovy,簡簡單單的。

這是甚麼?? 茄子是也。充滿韓式的風味,味道上帶甜香,不錯呢。

介紹完後,我不客氣了,先來一份頭盤吧。

韓式慢煮豬腩肉
吃了數碟頭盤後,便來主菜了;慢煮豬腩肉煮得相當軟腍,用了辣豆醬和蜜糖等的醬汁來調味,很惹味呢。

燒鯧魚
魚燒得不錯,魚皮是超香脆的,喜歡吃魚皮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呢;而魚肉的魚味亦濃郁,質感亦滑。

韓燒牛肋肉 (+ HK$50 )
數款主菜之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份牛肋肉,牛肋肉很軟,而且醬汁味全都滲到了肉中,熟度亦剛好,這份可以必吃的!

吃過主菜後,便到甜點了,每人有一份,這裡為三人份,如果不夠的,可以添加的,不過我相信吃頭盤和主菜都已經很飽吧,應該吃不下太多甜呢。



MOMOJEIN Korean Restaurant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3樓
2789194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