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6

日式brunch @ Shoku Japanese Binchotan Gril

你愛陽光與海灘嗎? 我是很愛的,但由於臉上太多斑,再去的話會越長越多斑,所以現在已去少了很多。 而淺水灣,是其中一個我常來的海灘,特別是小時候,和爸爸媽媽一同來,那記憶猶像昨天呢。而這邊,數十年來,變化也不少,直到現在,這美好的海灘終於沒有被浪費掉,The Pulse的來到,有不少的餐廳,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實在令人心矌神怡呢。
而這天,我們則相約來到Shoku, 來個日式brunch。



這個brunch的收費是這樣的,每位$490,可享用3款小食,主菜及卷物各一款,另外還有甜品;如喜歡喝酒的朋友,加$150便可以享用多款酒精飲品,當中有清酒、汽酒、白酒和紅酒等。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美呢,至於這天,天公不造美,下著傍佗大雨; 不過傍佗大雨則來了另一番景象,其實我頗喜歡下雨天的,很喜歡聽雨聲,但在街時下雨就慘了,身濕不打緊,最慘時鞋濕呢。

中午時間,還有樂隊為我們演奏,聽著這悅耳的音樂,實在令人陶醉呢。


這裡有超多whiskey呢,你喜歡那一款?

燒鱈魚乾
簡簡單單的燒鱈魚乾,沾上旁邊的沙律醬已經很美味,不錯的小食喔。

日式蛋卷
做得軟軟的,味道帶甜香。

炸紫蘇葉包水牛芝士
我是芝士迷,超愛吃芝士,當然也很喜歡這份炸芝士吧,炸得很香又不會過火,用來配酒很棒呢;而且當中有紫蘇葉,味道沒那樣單調吧。

炸南瓜薯餅
炸得香脆美味,南瓜亦香甜。

炸小白蝦酥
這個是必吃的,蝦味十分濃郁,質感是超鬆脆的,好吃得可以一個人吃清整碟呢!

這個沙律菜不在菜單上的,但也包括在brunch之中,只要你想吃,便可以麻煩店員要些; 沙律菜照新鮮呢,醬汁亦美味。

喜知次 +$880兩位用
大家愛吃魚嗎? 我不是所有魚都喜歡,但頗喜歡這條呢,燒得頗香的,肉質亦嫩,吃這個做法的魚,當然要吃魚皮吧,又香又脆!

銀鱈魚西京燒
而這款魚,本身油分已經很強,稍稍的煎香已很美味呢!

特選和牛肉眼扒
牛魔女當然要吃牛,因為用炭火烤香,所以牛牛充滿了炭香,肉質亦軟,牛本身的質素不錯,所以簡單的烹調已很美味呢。

本佐賀金星豬頸扒
另一款則是豬頸扒,我本身很少吃豬勁的,總覺得太肥太油,不過這份豬頸的油分分布平均,加上經過炭烤香,入口不會只是油,這可是我的口味呢。



吃過主菜後,便來了一些卷物,質素還不錯,其中有一款當中的餡料是蕃薯,很有趣呢;另外當中的炸蝦也炸得香脆,吃過卷物後已經很飽了。


另外還有兩款甜品,分別是creme brulee及香桃芝士餅,吃完真的超飽呢。




笑酤和味炭燒 Shoku Japanese Binchotan Gril
淺水灣海灘道26-30號The Pulse 地下109舖
2808 233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