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6

日式打邊邊@溫野菜

大家愛打邊邊嗎? 說實話,港式的打邊邊小妹真的不太欣賞,除非那是超棒的湯底,否則只是把食物在水手滾熟而已,一點也不考功夫。

這天,來到了溫野菜,來了一頓日式打邊邊;溫野菜從日本到來,在日本有多間分店,上年已進駐了香港,今年終於來到港島區了。

先來了一杯梅梳打,酸酸的十分開胃呢。


我選了豆乳湯,很滋潤呢,而且豆乳味亦濃郁,如果不點餐,一個湯底只需$30左右,很抵呢。

這裡中午會有午市套餐,晚餐亦有晚市套餐,價錢由百多至五百多不等;而這天我選了一份豪華絢麗,當中有3款和牛和豚肉,另外還有5款蔬菜和三款鍋肴,連飲品和雪糕。

跟餐沙律、明太子青瓜、芝士和醃鵪春蛋,這個芝士,入口像腐乳,味道很濃郁呢,適合重口味的你呢。

選了生菜和一些菌類,這裡的蔬菜全都是日本直達的,非常新鮮,而且味道是很清甜的;對於吃素的朋友應該很不錯吧,可以嚐到這麼多的新鮮又美味的素食。

熊本豚
菜類多甜也好,我的目的還是牛牛,有牛就快樂呢!
不過先來一份熊本豚,熊本豚切得薄薄的,入口很軟,豚味濃而不羶,脂肪不多不少,入口帶油香,與豆乳的湯底很配呢。

佐賀A5黑毛和牛西冷 廘兒島A5黑毛和牛牛肩
終於吃牛牛,三款和牛都是屬A5級的,A5雖棒,但不是所有A5都是棒的;而這裡的A5,油脂分佈平均,很美的大理石紋呢,入口充滿了油香,喜歡油白的朋友不可錯過喔!

佐賀A5黑毛和牛肉眼
肉眼入口會比西冷很軟,切得很薄,晶瑩剔透的,只要放在鍋中數十秒便可以享用,吃時沾上醬汁,十分美味呢!

自家製福袋年糕
每次只要有年糕可選,我都會選年糕的,真的太愛那煙韌的感覺了!!

這是南瓜粒和香芋粒,已打成蓉,入口很幼滑,而且味道是超甜的,頗喜歡呢!

另外還有長腳蟹,長腳蟹與我的豆乳湯味道是頗相配的,長腳蟹鮮甜,只要輕輕的放在鍋中一分鐘便可享用。

最喜歡這種粗粗的烏冬,入口彈牙又煙韌,可惜我已經太飽,只吃了少許,下次二人同來時,點一份鍋,再單點幾款就足夠了。

另外,當然少不了我喜歡的芝士年糕丸,又芝士又年糕,兩款都是我喜歡的食物,所以怎會不愛呢,多飽也要吃清呢!

溫野菜
銅鑼灣2000廣場4樓
3709 832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