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15

新店速遞 @ BBQ7080

雖然我不喜歡韓國,但韓式燒烤還是不錯的,因為我喜歡吃肉麻,就這樣子的烤,味道是不錯的吧;最近,BBQ7080在天后開了分店,天后太近我了吧,所以那天放工便來這裡嚐嚐。



天后這店的位置也算方便,店內面積則比其他分店的小;因為有很強的抽氣,所以吃完也不會太多烤肉味吧。

先來一些前菜

先來一杯初飲初樂,我是一個被寵壞的女子,這些烈酒,還是留給旁邊的人喝吧。

烤什錦牛肉 (LA牛排骨、特級雪花牛肉、牛脷和牛肋骨肉) $398/450g
早前在其他分店已經嚐過了其他肉類,所以這次來一份烤什錦牛,那便可解決我那選擇困難症;四款之中,反而牛肋骨肉是最好的,肉味最濃,有嚼勁之餘亦軟腍;反而特級雪花牛肉有點失望,雪花不知去了那裡呢;而LA牛排骨的醃料亦不錯,肉質亦軟腍。

炸豬腸 $128/180g
另外還點了一份豬腸,我雖然是垃圾桶,但我是不吃豬腸的,不過有些人就是喜歡吃,好吧,得逞一次吧;豬腸的味很濃呢,其實用來烤是真的不錯的,邊位十分香脆,可惜我真的覺得有點臭呢。

辣炒年糕 $88
另外還來了一份主食炒年糕,我就是喜歡吃炒年糕,特別喜歡那煙韌;而這份年糕的味道還不錯,但我點的是炒年糕,而不是湯年糕呢,如果收一收汁會更好吧。


餐廳: BBQ 7080
地址: 天后清風街15號地下
電話: 2566 7655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