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15

美味的墨西哥菜 @ Caliente

香港沒太多墨西哥菜,也許大家都覺得墨西哥菜不應太貴,所以托不起價之下,沒太多生意人願意做墨西哥菜呢;但其實墨西哥菜的食物也不錯的,特別是那nachos,總令人又愛又恨呢。



這裡的裝潢沒太多花巧,反而是簡約,以顏色為主題,突出其墨西哥的風格。

先來一份玉米片,吃時沾上salsa,玉米片香脆,salsa酸酸辣辣的,很好的餐前小食呢。

Caliente Tex-mex spring rolls (HK$89)
這款春卷當中有很多料呢,塞得滿滿的,當中的雞肉頗軟腍呢,餡料多,味道份外濃郁;而春卷皮則脆脆的,十分惹味呢。

Taco mil Mascaras (HK$119)
Taco shell是軟身的那款,上面放著了蝦、salsa和Guacamole,Guacamole就是有種吸引力,沾上它後甚麼也好吃;當中的蝦肉大隻又彈牙,還帶著蝦香,不錯呢。

Nachos (HK$108)
這可是全晚我最喜歡吃的,超邪惡的Nachos呢,當中有melted cheese、Guacamole、sour cream和salsa等的醬料,而nachos則十分香脆,沒有因為醬料而變腍,而且這樣大份才$108,非常值得一吃呢。

Beef Fajitas $148

最後便來一份Fajitas,牛肉很軟腍,肉味亦濃郁,外層帶輕輕的焦香,份外的惹味,吃時夾著餅,再塗上salsa、sour cream和Guacamole,雖簡單,但美味。

Mexican Fried ice-cream (HK$88)
最後便來一份炸雪糕,外層是超香脆的,而當中的雪糕是雲尼拿雪糕,沒怎樣溶掉;整份炸雪糕的甜度也剛剛好,平日都不太喜歡吃雪糕,但頗喜歡這份的。


這家墨西哥店的食物水準不錯,而且價格亦相宜,難怪週一晚亦坐滿,有機會我定會再來吃這裡的nachos的!!


餐廳: Caliente
地址: 尖沙咀諾士佛臺6號Mira Cube 3樓
電話: 2723 596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