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15

美味的pizza @ Piccolo Pizzeria & Bar

Piccolo在香港有多間分店,而質素,不是每間都一樣的,也許可以說,中環新店的質素是多間之中最好的,當中用的材料其實也有些不同呢;這天來到了中環的新店,品嚐pizza,還有嚐嚐新出的食物,吃得飽飽的離開呢。

Caprese Salad ($120)
夏日炎炎,先來一份salad吧;很喜歡這個水牛芝士呢,質感軟軟的,味道亦濃郁;而底下的蕃茄粒亦很香甜,再配上了黑醋醬,很美味呢。


Calamari
Fried Squid Ring, Lemon Mayo, Arrabbiate sauce
炸魷魚,從來都是超邪惡的美食,教人怎能抗拒呢?? 炸得十分香脆,魷魚味亦濃郁,吃時沾上旁邊的蒜醬,惹味程度又再次得到提升,很喜歡呢!!

Quail & Srooms ($160)
我真的很喜歡吃pizza呢,先來的是這款,用上了牛肝菌,那香氣特別的濃郁呢;雖然用了白汁底,再加上邪惡的鵪鶉蛋,但其實吃時並不會很膩,餅底又薄又脆,喜歡。

Fennel & Sausage ($145)
這款則用上了蕃茄汁,而且加入了香腸,所以味道上是比較濃郁的;當中還加了辣,所以頗惹味的,用來配啤酒一流呢。

Quattro Stagioni
另一款則是有齊買款味道,這最適合我這個多心怪呢;我還選了一件有mushroom和ham的,這樣就可以吃兩款味道;個人頗喜歡有ham的pizza的,大概有肉才可以滿足到我吧,這款ham味道上帶鹹香,用來配紅酒應該是很棒的!

Aglio Olio with Prawn ($180)
Aglio Olio with Prawn是這店才有的,平日都是吃Aglio Olio吧;加入了蝦,那蒜香沒那樣的強,適合喜歡少蒜的朋友吧;而意粉則與過往一椒都是al dente,很有口感,不錯呢。

Bad Apple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份bad apple,這款bad apple其實是加入了藍芝士;而蘋果刨得很薄,帶輕輕的脆,這款pizza帶著輕輕的甜香,用來配甜酒應該是不錯的!

最後還點了Panna Cotta和Tiramisu,個人從小到大都比較喜歡panna cotta,這次亦不例外,panna cotta彈彈的,充滿了雲尼拿香,甜度亦適中,喜歡!!

總括來說,這分店的質素不錯,而且價格亦相宜,下次約朋友吃飯也會來這裡喔。

餐廳: Piccolo Pizzeria & Bar
地址: 中環九如坊12號地舖
電話: 2824 300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