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15

美味的意大利菜 @ Osteria Ristorante Italiano

在台北時,天天不是吃日本餐就是小食,我實在很懷念西餐呢,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喜歡,經常吃都不會悶呢;幸好,早已經安排了飯局,回來後便來到Osteria,吃吃薄餅,喝喝紅酒。


這裡的環境走casual路線,中間放了一張枱上放了很多酒呢,愛酒的我一來到便來看看有些甚麼可以喝。 


很有趣的餐牌

先來一客麵包,當中有兩款麵包,一款為香草包,另一款則是脆棒;香草那份味道濃郁,包身軟腍,不錯呢。


吃美食,又怎可以沒有美酒呢? 最愛的Barolo!


assorted cold cuts and selections of regional cheese $588
如果告訴你,cheese platter和cold cut platter加起來才$588是否有點過份呢? 所以,來到這裡,怎可能不點這兩份美食呢??
是日有四款芝士,分別是味道很濃的gorgonzola(blue cheese)、硬身芝士pecorino,味道比較淡、provolone的味道亦是偏淡和屬硬身芝士,最後則是parmesan,味道上比較濃郁吧。

而cold cut方面當然少了不ham,每款都很新鮮呢,不錯吧。

意大利燻火腿薄餅配燻芝士及黑松露 $218
然後便來了一份pizza,一來到,便嗅到很香的黑松露;燻火腿肉質很軟,味道上帶著鹹香;很喜歡這種薄餅底,特吃香脆,喜歡!

Traditional Tuscany tomato soup, vegetables and fresh basil $98
接下來便來一份蕃茄湯,蕃茄很強,十分濃郁,而且還帶些蕃茄粒,增添了口感;當中還加入了basil,份外的清新。

波士頓龍蝦墨汁意大利粉 $588
全隻龍蝦特別吸引吧,龍蝦肉質彈牙,充滿了濃郁的龍蝦味;而墨汁意粉的質感十分煙韌,充滿了麵粉香,那意粉汁亦帶有濃郁的海鮮香,整體做得十分不錯呢。

美國肉眼扒配巴馬臣芝士片及火箭菜沙律 $688
然後便來了一份肉眼扒,粉紅色的很美呢,份量亦不少,足夠3-4人享用呢;吃時撒上鹽,肉味更濃郁;略嫌肉質未夠軟腍呢。

肉眼扒還配上了火箭菜,火箭菜上放上了芝士片,簡單,美味。

心太軟
切開還是流心的,外層帶香脆,朱古力味濃郁,吃過甜品,為這頓飯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餐廳: Osteria 意大利餐廳 Osteria Ristorante Italiano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樓
電話: 2315 101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