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15

在澳門的江戶日本料理

我有一位小自已7年的妹妹,她現在在珠海讀書,這天去找她前,便走到了澳門一趟,來嚐嚐日本鮮。這份宮崎和牛套餐,當中包括了八道菜,價格為$880,不算便宜,但可以嚐一嚐新的做法,感覺也不錯。

牛蒡煮和牛碎
和牛碎的肉味不算很強,但那汁醬味則頗濃郁的;旁邊的牛蒡味道則不錯呢,吸收了汁醬的精華。


柚子胡椒汁火炙和牛
和牛只是經過輕輕的火炙,因為是好的和牛,所以這樣的生也不怕呢;入口軟軟的,吃時沾上了柚子胡椒汁,味道上帶輕輕的酸,令牛更好吃呢。

烘焙胡麻醋半熟和牛沙律
喜歡胡麻的味道,酸酸的很美味,用來撈沙律實在很棒呢;當中的半熟和牛充滿了油脂香,與鮮甜的蔬菜同吃,罪惡感會比較低呢。

和牛貴乃花相撲壽司
這是全份餐之中最美味的,上面放著美味的海膽,海膽味道濃郁,旁邊的和牛很軟,當飯、海膽及和牛一同放入口時,那個感覺真的超棒,超喜歡!

吉列半生和牛
吉列豬扒吃過不少,但吉列和牛倒時第一次吃呢;外層炸得很脆,當中的和牛入口即化;特別喜歡旁邊的椰菜,剛剛好的粗幼,十分爽甜,很美味呢。

和牛露筍炒飯, 海草湯
最後,便來一份和牛露筍炒飯,炒飯炒得不錯,飯粒分明,當中還有不少的和牛粒呢。

抹茶焦糖布丁
到最後,以一份抹茶焦糖布丁作總結,頂層的焦糖十分脆呢,抹茶味亦算濃郁,布丁的質感又滑又幼,不錯的完結呢。



餐廳: 江戶日本料理 Edo Japanese Restaurant
地址: 南灣壹號廣場236-238號舖
電話: 2872 282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