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6

保齡與晚飯的一樣 @ Tikitiki Bowling Bar

西貢,是一個很有渡假感覺的地方,即使週末來逛逛,也已經令我身心舒暢,所以閒時總會來一趟。這天,難得能抽出些時間,於是決定來西貢一趟,難得的到來,當然要逗留上幾小時吧,所以決定來吃頓晚餐吧。

在西貢消磨數小時當然不是難事吧,但你有想過這裡有個這樣美的保齡球場嗎?


我應該超過十多年沒有玩過保齡了!  我的球技是超差的,獻了不少醜呢。

走過了保齡球場,打開一道門,便會走進另一個世界;帶著泰式的風格,令人十分輕鬆,彷彿在渡假一樣,很棒。

室外還有這樣的一個地方,與好友談談天,喝喝酒,感覺不錯吧。

晚飯時段還有現場伴奏,聽日如此悅耳的音樂吃飯是特別美味的。

店家還有自家label的洋酒,來自紐西蘭的;對我來說,紐西蘭的白酒是比較美味的。 

先來一份麵包,麵包上來時還是熱辣辣的,外層香脆。

Seared Beef Carpaccio
Infused Garlic Basil Olive Oil, Pickled Mushroom Parmesan Shavings HK$189
我們單了幾款食物和一份晚餐;先來的是Beef Carpaccio,牛肉新鮮,撒上了paemesan,芝士的鹹味帶出了肉香。

Beef Tartar with Slow Cooked Egg
Shallot, Chives, Parmigiano Reggiano & Capers
兩款頭盤比較之下,我是比較喜歡生牛肉他他,牛味比較濃郁之餘,味道上亦多些層次,再加上那流心的雞蛋,整體味道是不錯的。

Saffron Clam Chowder with Parmesan Breadstick HK$119
單點了一份蜆湯,頗喜歡這份蜆湯,蜆味濃郁,湯亦不會過份creamy,剛剛好的濃稠度,喝得十分滋味。

Cream of Wild Mushroom with Truffle
兩款湯比較之下,個人覺得這沒蜆湯好喝,菌味是濃郁的,但蜆湯的味道更濃;不過人人口味不同呢。

Jumbo Crab Meat Linguini
Cream of Capsicum, Crispy Lotus Root HK$239
喝過湯後,便到主菜,單點了一份蟹肉扁意粉;這與我想像的有點不同,我起初以為是以蟹來做意粉汁的,但原來是以忌廉來做意粉汁;意粉的質感不硬亦不軟,蟹肉的份量是超多的,而且蟹味亦鮮;如果用上蟹汁的感覺會更棒呢。

Grilled Wagyu Striploin
Finger Fries, Sauteed Cepes, Baby Beetroot, Asparagus & Green Pepper Sauce
吃肉獸當然要吃肉,來了一份澳洲和牛西冷,肉味濃郁,肉質亦軟腍,而且厚切是我的最愛,所以對這份牛很滿意!

Red Wine Poached Pear
Vanilla Ice Cream & Champagne Jelly
吃過主菜,當然要吃甜品;跟餐有一份啫喱,香檳味不算很強;而梨則是軟中帶輕輕的爽,甜度亦適中。

Coconut Cream
Caramel Pineapple, Mojito Jelly and Lime Sorbet
另外亦單點了一份coconut cream,那份cream入口不會很膩,再加上有sorbet,所以完全不會有膩感,當吃得飽飽時,來一份清新點的甜品是不錯的。

這裡給我整體的感覺都很棒,而且吃飯可以免費泊車,吃完又可以以西貢市走一圈,十分寫意的一個晚上,有機會定會再來!

Tikitiki Bowling Bar
西貢翠塘路1A號Centro4樓
2657 848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