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6

冬天至岩打邊邊 @ 酒鍋 Drunken Pot

天氣開始涼了,最適合就是打邊邊;這天,相約了大家一同來到酒鍋在銅鑼灣的新分店;這裡除了有多款打邊爐的美食外,還有很多可愛的點心,不過這夜的我,先吃打邊爐食物吧,下次再來吃點心吧。

麻辣、沙嗲、肉骨茶和花膠雞
這夜人比較多,我們來了兩個不同的鍋,其中一款是有芝士的,不同特意外出吃芝士火鍋,本身芝士都已經是膩的食物,吃幾口已經覺得很膩,所以這個鍋不錯,可以一次過滿足味覺,實在太吸引了! 對女士來說,當然要吃花膠雞,當中還有花膠的,太滋潤了。


揚名四海,
黑松露什菌, 濃湯豬骨, 咸酸菜胡椒豬肚及四川麻辣
四款湯底之中,我最喜歡的便是黑松露什菌,黑松露味道超濃郁,用來打邊爐真的不錯,想不到與豚肉的味道是頗相配的,喜歡! 另外四川麻辣的味道亦很棒,麻香十足!

黑松露蝦蟹餃 $88
當松露餃在松露湯中時,松露的味道是雙倍而上,每隻餃都很肥呢,真材實料的。

本地手切肥牛
打邊爐又怎少得肥牛呢? 先來一份本地手切肥牛;牛味濃郁,厚度適中,脂肪分佈亦平均,我吃了超多超多,不論配那一個湯底都是美味的。

黑毛豬腩肉
只要是黑毛豬就是美味,豬味濃郁而不羶,肉質又軟,配上松露湯底不錯。

頂級安格斯牛頸脊
打邊爐不得不吃的牛頸脊,安格斯本來就是棒,味道特別濃郁,用來打邊爐真在太棒,加上是牛頸脊,肉質十分軟,吃得百般滋味。

企鵝仔墨丸
我覺得自己很殘忍呢,吃如此可愛的企鵝仔,不過這是墨丸,吃多幾粒也無妨。

開心企鵝包
另外還有很可愛的企鵝包呢。


酒鍋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
2323 709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