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December 2016

應有盡有的buffet @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是頗成功的一間餐廳,從前小時候來的時間已經是座無虛席,再次的光臨,換了地點,餐廳面積大了很多,依然是座無虛席;假如有一天,我也有自己的餐廳,也希望可以這樣吧。

人多是有原因的,這裡食物的種類真的很多,想吃刺身、生蠔、龍蝦、蟹腳、燒牛肉都應有盡有,完全能滿足各人的需要;而價錢方面,加一後大約HK$600一位,以今時今日等物價指數來說,有這麼多的選擇,算是不錯吧。



每人每次可以拿四隻生蠔,生蠔是即開的,新鮮程度沒異議;不過開蠔師父實在不用把蠔沖水太久,這樣子蠔味也會一同沖走呢。

這座蟹腳山陣容實在太強了吧!!

另外亦有麵包蟹山!

龍蝦亦頗鮮甜的,肉質也不會韌,質素不錯的,喜歡吃的朋友吃多點吧。




吃過海鮮後,亦來些沙律吧;配料種類也不算少,有南瓜和紅菜頭等。

不過似乎大部份食客都專注在海鮮,沒太大多吃沙律呢。

凍吃方面亦有數款凍肉可選。

另外亦有數款芝士,濃味淡味的都有。

吃過沙律後,不如再來些刺身和壽吧! 刺身方面有三文魚、油甘魚、帶子和甜蝦等;質素上不錯,我吃了很多次甜蝦呢。

除了刺身外,還有多款的壽司和卷物。






有我很喜歡的火炙左口魚裙邊,入口即化的感覺很棒呢。

花旗參雞湯
少喝湯水的我,看到燉湯實在不得不來一盎。真材實料的燉湯,味道不錯喔,整碗都喝清。

除了燉湯之外,亦有酥皮湯;每次數量不多,一會便掃清,想喝的要有點耐心等一等呢。


熱盤方面亦有不少的選擇,有炸蠔、花膠、嫩酒煮螺、咖哩牛腩、羊腩煲等。


牛魔至愛烤牛! 想不到這份牛烤得不錯,牛味十分濃郁,肉質又軟腍,簡單的撒上鹽已經很美味,吃得下的朋友記得吃多點!


即製方面亦有和牛粒、鵝肝和羊架,鵝肝煎得不錯,而且份量亦不少呢。

壽喜燒

和牛味道十分濃郁,雖然沒有雞蛋,但味道還算不錯。

終於到甜品環節!這裡的甜品種類多得有點過份!!!

單是這裡已經有十多款可選!

另外亦有數款蛋糕,如栗子蛋糕、朱古力mousse蛋糕等。





我最喜歡就是這個3.6牛乳布丁,味道不太甜,十分香滑,奶味又濃郁;雖然已經很飽,但也忍不住地吃了兩份。

這裡的甜品做得很好,十分精緻,味道亦好!

這裡另一樣成功之處就是即製心太軟,當然心太軟不是重點,重點是畫得美美的心心碟;想說甚麼,便請師父寫上吧。



最後便吃雪糕,雪糕也有兩個品牌,選擇太多了吧,這個時候應該已經很飽了吧? 但面對美味的雪糕,至少吃上數球吧!



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6樓
2881 5757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