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6

又平又美味的泰菜 @ 金蘭花泰國菜館

這陣子,多了不少走fine dining路線的泰國菜餐廳,fine dining是吸引的,但又有誰會經常去fine dining的泰菜呢? 有時還是要做平民,走到九龍灣吃泰菜。這天,我們走到了九龍城的金蘭花,嗜一嗜美味又便宜的泰菜。

先來兩杯飲品吧,一杯走糖的三色冰和一杯梅子梳打,走了糖的三色冰味道也不錯喔,現在習慣了甚麼也不加糖,對身體或皮膚都更好吧。


鮮蝦冬蔭功湯 HK$59
我是超喜歡冬蔭功湯的,每次吃泰菜都必點的;這份冬蔭功湯,味道又酸又辣,當中的料亦十足的,有數隻大蝦,如果湯頭再濃稠些則更棒。

炸蝦餅 HK$53
炸蝦餅也是吃泰菜必點的,這裡的炸得不錯,不會太油膩,而且真材實料,充滿了蝦膏,質感彈牙,大件夾抵食。

串燒沙爹, 豬牛雞 (HK$ 13*6)
另外亦來了份串燒,豬牛雞分別各二;沙爹醬味道濃郁,肉質方面亦軟腍,整體的感覺都不錯呢。

香葉辣椒蝦炒飯 HK$62
除了小食外,當然要來上主食;這份炒飯名符其名,真的有點辣呢,不過越辣吃得越爽;當中亦有數隻大蝦,吃飯的同時,其實用來伴下圖的咖哩汁是超棒的。

小金瓜 - 咖哩海鮮 HK$113
來之前,有人說不想吃咖哩,但似乎這是推介的,不妨一試吧! 味道比想像中棒,不是傳統的咖哩味,

芒果雙色糯米飯 HK$65吃泰菜,當然不少得芒果糯米飯;這份糯米飯超美味喔,甜度適中,飯粒煙韌。

金蘭花泰國菜館
九龍城龍崗道10-12號
2383 3076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