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6

種類很多的自助午餐 @ Kitchen

難得請了一天,難得可以自由自在,當然要好好享受。雖然這天是有點忙,要弄這樣那樣的,但只要有假放,心情就是棒,既然心情這樣好,當然不可以浪費,所以選擇了來到Kitchen,吃一頓美味的buffet!




這裡有數款海鮮可選,你比較喜歡那款呢?


這天我先不吃海鮮,看到這個organic salad corner已經忍不住,每款菜都十分新鮮,看著那嫩嫩的綠葉,我忍不住地吃了又吃!

除了綠葉外,還有其他的配料做沙律,如紅菜頭,南瓜等,每款材料都做得很好,新鮮之餘味道亦濃郁,又清甜,單是沙律我已經吃了好幾次呢!





更令人興奮的是這裡有芝士火鍋! 喜歡吃甚麼就去沾一沾芝士吧!


凍盤方面有煙三文魚和鴨胸;鴨胸味道濃郁,肉質亦很軟,可以一吃!

芝士方面的種類也不少呢,看著芝士時,真想來一杯酒呢!

而壽司的種類也不少呢,有三文魚和熟蝦,亦有一些卷物;刺身方面亦有北寄貝、吞拿魚等,新鮮程度也不錯呢。

熱吃方面,當然少不了我喜歡的燒牛肉,熟度剛好,牛味亦濃郁,從前吃自助餐都不會吃燒牛肉的,因為質素都太一般,不過現在似乎大家都懂得如何燒牛肉,質素提升了不少!

辣蝦片、椰絲甜餅
想不到自助餐也有這樣特別的食物,吃時沾上旁邊的咖哩汁也不錯呢。

我是一名冬蔭功迷,只要有冬蔭功,我是一定會吃的,所以當看到這天有冬蔭功湯,已經有心心眼了。冬蔭功湯味道又酸又辣,還帶著椰香,十分開胃美味;我實在忍不住地喝了兩碗,真的太美味了。

喇沙風味海鮮

沙嗲安格斯牛


各式燒味

生炒糯米飯

熱盤方面亦有數款可選,這裡的熱盤外貌十分精緻,不是大堆頭的感覺,感覺上乾淨美味。

熱吃方面,還有即煮麵檔,這天有酸辣粉,想不到自助餐也有這種食物呢!

吃過熱盤後,又怎少得甜點呢? 遠處已經可以見到這麼大座的朱古力噴泉,朱古力迷定會為這瘋狂!

貝殼蛋糕和朱古力磚

這裡的甜品種類頗多的,有多款不同的蛋,每款蛋糕都做得美味,甜度亦剛剛好,愛吃甜食的朋友記得吃多點!!

朱古力慕絲蛋糕

紅莓蛋糕
很美的紅莓蛋糕,嚐了一口,想不到味道酸酸的,一點也不會覺得吃甜品是膩的。


栗子蛋糕
不一樣的栗子蛋糕,除了嚐到那濃濃的栗子味外,亦可以享受那脆脆的餅底。

芒果椰子芝士餅

意大利芝士餅

Opera
一向都喜歡opera,因為做法複雜,味道亦從而複雜,有濃濃的朱古力味亦充滿了咖啡香。

焦糖燉蛋
其中一款我很喜歡的甜點,充滿蛋香,教人如何拒絕!

另外亦有中式糖水芝麻糊。


另外亦有3款H記雪糕!

在這樣的環境,坐上一整個下午也願意呢!


Kitchen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香港W酒店6樓
3717 2299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