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7

The Best of Nature afternoon tea @ Hullett House

為什麼女生愛吃tea? 其實吸引的不是食物,是那感覺。

女生除了喜歡那感覺外,亦需要好的化妝品和護膚品。這天,因為Clarins,所以來到了Hullett House。Clarins這品牌的質素一直很好,我本身都很喜歡,特別是那瘦面精華,簡直是一用即瘦,非常神奇。

Clarins與Hullett House合作推出了The Best Nature下午茶,大家除了享用美食外,還可以得到一份Clarins限量節日禮品套裝;價錢方面則是HK$498/2位,另收加一。

美美的下午茶,本來下午茶已經是女生愛的,再加上旁邊的Clarins,令人心花怒放呢。


甜點包括了玫瑰荔枝果凍燉蛋、榛子慕絲蛋糕、熱情果芝士蛋糕、牛奶朱古力蛋糕、香橙金磚蛋糕和芒果班蘭卷。眾多款蛋糕之外,最喜歡的是熱情果芝士蛋糕,只因本身便很喜歡芝士蛋糕吧。

鹹點和甜點比較之下,我是比較喜歡鹹點的,不是說甜點不好吃,只是本身比較喜歡吃鹹點吧;鹹點包括了意式蕃茄羅勒烤麵包片、華爾道夫雞肉三文治、煙燻三文魚多士、巴馬火腿配法式麵包、法式煙肉芝士蛋批和蘑菇撻。

另外,當然少不了scone吧;這裡的scone做我不錯,又香又鬆軟,簡單的塗上clotted cream已經很美味!


The Parlour
尖沙咀廣東道2A Hullett House主樓地下
3988 010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