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6

平民式的法式浪漫 @ Odelice!

法式情懷,就是那樣的浪漫;有時浪漫是用錢買的,很多法式餐廳的價格都不低,有時不需要太完美的感覺,但又需要那點點的浪漫時,Odelice!都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來了一杯果汁,適當的比例,味道清甜,十分清新的感覺。


French Foie Gras & U.S. Sirloin Steak Salad (HK$155)
餐牌上有好幾款牛肉的食物都很吸引,左想右想後,最後選了這份沙律;鵝肝的份量頗大的,煎得很香;而西冷雖然不是粉紅色的,不過肉質很軟腍。

Mixed Tartines Platter (HK$158)
與cold cut platter比較之下,最後選了這份tartines platter;材料頗新鮮的,當中的芝士醬還是自家製的,整理的感覺還可以,但有種說不出缺了些甚麼的感覺。

Fresh Mussels (500G) in Creamy White Wine Sauce (HK$ 168)
另外亦來了一份青口;說實話,平日買這個份量的新鮮法國青口也不便宜,現在只不過是HK$168,價錢上可謂划算的,青口亦很新鮮,肉質上亦嫩。

來法式小館,最後當然要來份crepes吧! 選了我最喜歡的caramel味,caramel配香蕉從來都很相配的;吃完這份甜品後真的很飽呢。

這裡的食物,當然沒有其他法式小館fine,但價格上頗划算的,如果只是當普通的一頓晚餐,這裡算是不錯的選擇。

Odelice!
灣仔蘭杜街2號9號舖
2520 2311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