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6

當上一夜的公主 @ Princess Cafe

有那個女孩子不想當公主呢? 這天,與友人來到這裡慶祝生日,讓我們當一夜的公主。

信和這個商場很奇怪,每一間店都不斷的轉手,轉轉轉之下,便轉到Princess。



這裡的環境與店名同出一轍,十分公主feel,有那個女生不愛這樣的環保呢。


如果可以,真想當上公主,坐在馬車上回城堡。

這天,我們點了兩份二人晚餐,二人晚餐除了食物後,還會有杯welcome drinks,這杯sparkling味就甜甜的,女生至愛吧。

mix tomato salad mozzarella, pine nut dressing and basil
先來第一道菜,這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食物,用上新鮮的蕃茄,再加上新鮮的芝士,配上美味的沙律汁,便已很滿足。

Fennel salad with parmesan cheese
第一次這樣子吃,個人頗喜歡fennel的味道,配上parmesam cheese,感覺十分特別。

Spanish beef tartare, truffle puree, egg yolk puree, radish
一直喜歡吃牛肉他他,這裡用上了新鮮的牛肉,加上用身truffle puree,帶著松露香實在令人大愛呢。

Daily cheese with homemade fruit jam, bread
個人覺得這道菜是一道菜有點奇怪的,如果沒有芝士,來一份麵包籃會比較開心呢;不過旁邊的果醬味道是不錯的。

絲瓜湯
看似以為是一杯咖啡,其實是湯來的,用上了這美美的杯,整件事件頓時變得很美呢;絲瓜的絲瓜不會很強,湯頭帶點濃稠,味道不錯呢!

檸檬雪芭
喝完湯後,便來一份雪芭清一清膩再吃主菜;檸檬雪芭味道清新,教人喜愛。

Anjou, pigeon sweet corn puree, foie gras, baby corn, parmesan tuile HK$498 (晚市套餐價錢) 
終於到主菜時間,我們每人選了一款主菜,其中一款為pigeon,pigeon做得不錯,肉質十分軟腍,味道亦很濃郁;旁邊的鵝肝亦煎得不錯,一點也不乾身,而且份量十足,膽固醇過高的人士要注意了。

Sous Vide iberico pork loin with cinnamon apple puree, grill pineapple HK$528 (晚市套餐價錢)
另一份主菜則是黑毛豬,從前都少吃豬,但自從懂得吃黑毛豬,便愛上了黑毛豬;這份黑豬,煎得不錯,配上了旁邊的菠蘿,味道上很相配,如果豬味濃郁些將會更棒。

Strawberry, cream cheese, yogurt, passion fruit ice-cream
最後,便到甜品時間;當上公主,穿上玻璃鞋,是每個女生人的夢想吧? 雖然現實並不可以,但幻想總是美好的,想想也不錯,再加上這份美美的甜點,一切變得很美好。士多啤梨雪糕鞋的味道不錯,不是色素雪糕;而後勁紫色的黑加侖子餅亦很美味,濃郁的黑加侖子味,甜度亦剛好。

生日的公主,當然要配戴后冠吧,很美呢。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