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rch 2016

Happy Hour之選 @ Catalunya Hong Kong

Catalunya開業不久時,我經常都來這裡;不過自從換上了新廚師後,便很少再來了,有機會的話,定要再來試試這裡的晚餐,看看質素有沒有變差呢。這天,先來吃tapas;由現在開始,只要惠顧Cocktail,便會送你一款小食,是happy hour之選呢;而這天我們除了享用了買一送一外,還點了數款signature tapas,這些tapas,味道依舊不錯呢。

小妹先點了一杯Everest,當中的味道是蜜糖和菠蘿為主,清甜可口,酒味不強,喝不喝酒都會喜歡這杯cocktail呢。


Crispy paella是其中一款贈送的小食,以paella作創作概念,轉眼便變成了crispy paella,那黑色的脆餅是帶有墨汁香的,當中還有蒜味蛋黃醬,少不了的當然有味道鮮甜,質感爽口的蝦,很特別的一道bar food呢。

bacon an dates
另一款bar food為bacon an dates,bacon帶甜香且十分香脆,中間夾著了棗蓉,味道上十分特別,甜中帶鹹,用來配cocktail最適合不過的。

Jamón  ibericao gran reserva 100% bellota $330
來到這裡,我又怎能不吃Jamón呢? 100%吃橡樹果的豬仔,只有這種Jamón 是最棒的,味道香濃而不會過鹹,帶著橡果香,用來配酒是最棒的。 

ham, cheese and truffle bikini $135
當然少不了bikini吧,每次來我都要吃的,麵包中間夾著了黑毛豬、manchego cheese和truffle,麵包香脆,中間餡料很美味,用來配酒很棒,如果早餐都吃到這個則更棒呢!!

Crystal bread with foie gras, figs and iberico ham $180
第一次吃這款tapas,底層的為crystal bread,一敲便碎開,放著了無花果、鵝肝和黑毛豬火腿;無花果的甜度和濕潤能夠一減鵝肝的膩;鵝肝軟滑又香,另外黑毛豬亦帶著油香,個人頗喜歡這道tapas呢。

the perfect egg $145
另外還吃了the perfect egg,充滿了蛋香,質感亦幼滑,還有香氣樸鼻的truffle,這個也是早餐會想吃到的食物,突然覺得,我好像貪心了些呢。


Catalunya Hong Kong
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地下
2866 79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