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rch 2016

全新推出的下午茶 afternoon tea @ The Grand Buffet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R66旋轉餐廳嗎? 那個時候還小(一不小心便透露了我的年齡),姑媽待我很好,經常都帶我到R66吃buffet,那個時候還小,新陳代謝率也好,就是喜歡吃buffet,而且特別喜歡吃甜的;長大後,R66沒有了,我也很少吃buffet,怕胖吧!

直到去年,The Grand Buffet來到香港,又令我想起這裡的往事。不過,這之我不是來吃buffet,而是來吃afternoon tea。

自助山一直都是以自助餐盛名,不是自助的下午茶套餐又會如何呢? 下午茶中的大部份的食物都是從最受歡迎的自助餐食品挑選出來的,每款都是精選喔,絕對是吸引的!

貴麗堂皇的裝潢有誰不愛呢?



為什麼只有一層? 其實這個三角錐體是獨立一個的,旁邊的黑圈是逐層放上的,最低下的為鹹點,當中包括了:
Vegetable rice paper roll
Scottish salmon sandwich with caviar
Crispy prawn dumpling with black truffle
Hainan chicken maki
Crispy Laska rice cake with prawn 
Mini burger with black pork, salty fish and quail egg
數款鹹點之中,我最喜歡的是Crispy Laska rice cake with prawn ,帶有喇沙風味的蝦,蝦亦爽口彈牙,令我很想來碗喇沙喔;另外炸蝦餃亦很美味喔,外層炸得香脆,內裡的蝦亦鮮味十足,而且底下還有松露醬,十分矜貴喔;吃得膩時,可以來份米紙卷,清一清又可以繼續吃。


來到第二層的則是生 點,當中包括了:
Thai Glutinous rice with fresh mango, coconut sauce
Green tea & ed bean mousse cake
Rose & white chocolate mousse cake
Lemon cheese cake with strawberry coulis
這四款的甜點都很美味喔,每款都不錯,很難比較特別喜歡那一款;芒果糯米飯煙煙韌韌的,甜度亦剛好;而抹茶蛋糕帶著抹茶香,蛋糕十分鬆軟,美味喔。

流心的芝士蛋糕喔!!!芝味濃郁又不會太膩,美味喔!!

最後的一層則是scones、"The Grand" macarons和"The Grand" chocolates,scones這天有原味和提子乾,我是很喜歡吃scones的,吃時塗上clotted cream和jam,再配著茶,很滿足呢;另外macarons亦很很很美味喔,這是雲尼拿味,想不到雲尼拿味既真實又濃郁,而且餅中心是帶煙韌的,而外層亦輕脆,十分美味喔!!

這便是完整的外貌喔,大家看到背景嗎? 對呀,便是從62樓俯瞰整個維港,可惜這天天色不太好,否則定會是超美的。


這個自助餐將在2016年4月3日推出,暫時只會在星期日才供應給大家享用;兩位價錢為$508+10%,包括了以上的美點和咖啡/茶,這裡供應了接近十款的茶,總有一款合你心意的,如果不喜歡喝茶,來杯咖啡配甜食也不錯喔!


自助山 The Grand Buffet
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62樓
2506 0888 / 2506 0666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