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6

甜蜜花園下午茶 @ 堤岸酒吧及餐廳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是不是所有女生都愛吃下午茶呢? 也許不是人人都喜歡那些食物,喜歡的可能只是感覺。下午3時15分,處於午餐和晚餐之間,有時無所時時,吃個下午茶,消磨一下時間也不錯喔。

甜蜜花園下午茶餐 $368/2
這個下午茶包括了愉悅遊玩和甜心漫舞,說實話,賣相真的很特別,那綠色的碎為綠茶蛋糕碎,而黃黃的則是消化餅碎,感覺像置身草原一樣;而大大個的棉花糖,用來哄小朋友最適合不過吧。

這天的天氣真的超冷喔,不得不戴冷帽外出,這個冬天,就只有這天戴了冷帽,定要拍照留下吧;大家覺我比較可愛還是棉花糖比較可愛呢(唔知醜)??

愉悅遊玩為鹹點,當中包括了鮮蝦西芹麥多士、香芒龍蝦三文治、西班牙黑毛豬火腿炒蛋法包、煙三文魚燈籠椒忌廉卷和秘製鴨肝批脆多士;每款鹹點都做得精緻,材料亦新鮮呢。

而甜心漫舞則有巨型棉花糖、迷你意大利芝士蛋糕配法式蛋白餅、朱古力樹頭蛋糕配金桔忌廉和雲尼拿雪糕,我平日其實很怕吃太甜的食物,不過這些甜點的甜度做得剛剛好,入口不會很膩,完全適合我呢;而朱古力樹頭蛋糕的蛋糕很軟呢,本想讓媽媽吃多些,但後來我也忍不住呢。



吃下午茶,當然要配些美味的飲品吧;媽媽來了一份熱情果茶,她說味道很棒,酸酸甜甜令她十分開胃,用來減吃甜點的膩感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而我,還是來了杯cappuccino吧!

就這樣子的享受了一個下午,其實媽媽比我愛甜,有時間真的再帶她吃多些甜點,免得她天天在家呢,雖然她說在家不悶,而且時間過得很快,但有時間還是多上街走走比較好吧。

堤岸酒吧及餐廳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2738 239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