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6

Perrier-Jouët 與香格里拉銀禧紀念下午茶餐 @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酒廊 Lobby Lounge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為慶祝酒店的廿五周年,特意與享負盛名的香檳品牌Perrier-Jouët推出了銀禧紀念下午茶餐;我雖然不算很愛下午茶,但當看到Perrier-Jouët時,心已經蠢蠢欲動了起來呢。

你想喝嗎? 個人不算超愛喝香檳,因為有汽又凍並不是我杯茶,但有年份的香檳卻是不能錯過的;因為一般來說,酒莊都會把好年份的提子才來釀製有年份的香檳,所以很多時,有年份的香檳都不錯的,當然,價格上亦比N.V.的香檳貴吧。

而這次的afternoon tea set,除了有N.V.可選外,另外還有Perrier-Jouët 2006年頂級Belle Epoque Rosé特釀香檳的套餐可選,雖然價格上看似矜貴,但另外還送贈復古香檳杯一對,教人心癢癢呢;外觀上很美,用來哄女仔一流吧? 



為什麼是粉紅色? 
其實香檳的釀製過程是分了兩次發酵,而使用的提子只可以是Pinot Noir、Chardonny和Pinot Meunier,雖然當中包括了黑提子,但因為只用了提子肉,所以香檳的顏色都是lemon colour為主。
而釀製Rosé則有好幾種方法,一般來說,是在釀製的過程中加入了提子皮,所以便帶著粉色;Rosé Champage則是以加入紅酒的方法來製造。

沒年份的也一樣吸引吧!

你要哄女孩子嗎? 這樣子一流吧!

這樣子輕輕鬆鬆的渡過一個週末是棒的。

暖提子及原味烘鬆餅配果醬及忌廉
先品種了scone,很喜歡這裡的scone,鬆脆美味,這個食譜不錯喔,沒有過量的baking power,味道上又不太甜,吃時塗上忌廉,喜歡!

蟹肉配煙紅椒粉及番紅花忌廉、有機雞肉配芥末籽酸瓜及種子麵包、鴨肝醬配香檳啫喱及鄉村麵包、野生三文魚壽司配日式芥末忌廉、有機雞蛋配蛋黃醬及黑松露
鹹點方面的選擇不少喔,特別喜歡蟹肉配煙紅椒粉及番紅花忌廉和鴨肝醬配香檳啫喱及鄉村麵包,這兩款帶鮮味,用來配香檳是一流的。


特色銀熱情果黑朱古力條、松露朱古力慕絲配檸檬忌廉、香檳慕絲香桃蛋糕、士多啤梨芝士撻、檸檬馬卡龍、呍呢嗱橘子卷和紅莓杏仁蛋糕
甜點方面也有不少選擇,每款都做得很精緻,慢慢的吃,很快便過了一個下午呢。


單吃下午茶的價錢: HK$318/位
銀禧紀念下午茶連一杯Perrier-Jouët香檳,HKD$388/位,兩位為HKD$678。

兩位用的豪華下午茶提供兩款特級選擇:Perrier-Jouët Grand Brut NV 香檳一支及贈送Perrier-Jouët復古香檳杯一個*,價錢為港幣$988;

Perrier-Jouët 2006年頂級Belle Epoque Rosé特釀香檳一支及贈送Perrier-Jouët復古香檳杯一對*,價錢為港幣$1,988。


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酒廊  Lobby Lounge 
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二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6樓
2877 383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