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6

春日限定「韓」流自助盛宴 @ 柏景餐廳 Café on the PARK

韓國的熱潮,無論在那一方面都瘋魔香港人;又小妹,對韓潮並不瘋狂,也許應該說我很少瘋狂著一件事情,不過即使不瘋狂,但好的依然會去嘗試。這天,與大家來到柏景餐廳品嚐韓式自助餐,由韓國飲食旅遊策劃專家崔智雅博士為顧問,為大家來了一份韓式盛宴,詳情請看看下文吧。

雖是韓流,但吃自助餐也少不了海鮮吧,有蟹腳和東風螺等的海鮮。


另外亦有芝士拼盤。



以上都有不少的韓式冷盤,其實小妹頗喜歡吃泡菜的,酸酸辣辣的,十分開胃,聽說泡菜還有減肥的功效呢,以後也要吃多點呢。

木耳也是我必吃的,因為木耳對身體是非常好的,而且卡路里是極低,吃多些也無妨呢。

另外還有些壽司吃選。


除了一些韓式冷盤外,韓式人參雞湯是一定要嚐的,天氣冷冷的,吃一碗後十分暖胃呢,味道清清的,不錯。

任吃炸雞不是夢,雖是自助形式,但質素也不錯,外層香脆,雞肉亦嫩,而且醬汁甜甜的,我吃了好幾件呢。

除了炸雞外,韓式牛助骨亦是必吃的,牛味濃郁之餘,肉質亦很嫩,我亦忍不到口地吃了好幾件。

另外韓式炒粉絲也做得不錯,粉絲很爽,而且不油膩,同樣都是必吃的。

除了一系列的韓式食品外,還有些即燒物,這份牛仔骨燒得不錯,遠處已可嗅到其香氣呢,入口惹味,肉質亦軟,不妨吃多幾件呢。

吃過鹹點後,不如來些甜點吧;其實我很喜歡吃豆花的,忍不住盛了些來試試。

紅棗糕

五味子賓治
口渴的可以來杯五味子賓治。


另外有即製waffle和炸雪糕counter,喜歡waffle的你不妨試試喔。

而這裡的甜食種類是頗多的,其中還有數款是帶著韓式味道的如柚子蜜蛋糕、人參朱古力蛋糕和柚子凍糕,另外還有芝士蛋糕、核桃撻等,愛甜品的你記得留著第二個胃喔。

朱古力噴泉

最後,當然少不了雪糕,任吃movepick是棒的,除了這數款外,另外還有大桶裝,當服務員為你服務,只要你說出味道就可以了,這天我吃了好幾球雪糕呢。


柏景餐廳 Café on the PARK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2738 232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