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15

美味的weedend brunch @ SEPA

你愛威尼斯嗎? 每次來到這裡,總令我回想起威尼斯的每個角落,地方雖小,但橫街窄巷別有一番風味,看似相似,但其實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店,亦有不同的建築;走到海邊,走到廣場,更叫人讚嘆不已,實在不捨得離開。雖然很想重遊舊地,但時間有限,金錢亦有限,世界之大,還有更多地方等待著我,閒時翻翻照片就好了,如果真的太想念這個地方,那不如走到SEPA,享用威尼斯的美食,順道懷念一下這個美麗的城市的。


來過這裡數次,每次都令人滿意,最近餐廳推出了brunch,於是相約了數位食友一同來品嚐一番吧。這裡的brunch是以a la carte形式來serve的,另外可以加$188free flow Prosecco或juice。

 這陣子,也許太累,對酒精有時會抗拒,所以,這天選擇了果汁,我也覺得太神奇,竟然沒有點酒;原來喝喝果汁感覺也不錯,而且這裡的果汁都很fresh,蘋果汁的味道不錯喔。


 
 先來些cold cut吧,厚薄適中,鹹度亦剛好,其實用來配酒真的不錯呢。

BURRATA CAPRESE $148
ITALIAN ORGANIC BURRATA | CHERRY TOMATOES | BASIL CREAM
最愛burrata,芝味既香,質感又軟,而且一點也不乾身,亦帶creamy,只需配上清甜的蕃茄,再加上少少蔬菜和黑醋,簡單,但新鮮就是美味。

VITELLO TONNATO $118
VEAL LOIN | TUNA SAUCE | CRISPY SALAD | CAPERS POWDER
那一片片的肉是牛仔肉,牛仔肉質感十分軟,而在牛仔肉上的醬是吞拿魚醬,吞拿魚十分濃郁,再加上那軟軟的牛仔肉,差點以為自己在吃吞拿魚呢。

其實吃海膽真的只需拌著麵包吃就可以了,不需太多的裝飾,簡單就是美味呢。

PESTO  $138
FRESH BASIL | PINE NUTS |12 MONTHS AGED PARMESAN | FRENCH PEAS | POTATO
個人十分喜歡這款意粉,pesto味超級濃郁,而且意粉的質感亦很棒,雖然這個醬也不算輕盈,但至少沒甚麼肉,素食十分健康呢。

BENEDICT EGG $118
POTATO FOAM | VEAL REDUCTION | BLACK TRUFFLE
這可是我吃過最好吃亦最特別的egg benedict,沒有用上悶悶的鬆餅作底,反而是先把肉夾在麵包中間,然後再拿去煎香作底;之後再加上超流心的蛋和potato foam,最後當然少不了那香氣樸鼻的松露片;整個組合真的超棒,味道十分豐富,是必吃的!

DUE CIOCCOLATI $98
VALRHONA DARK CHOCOLATE 72% | VALRHONA WHITE CHOCOLATE | MANGO SAUCE
最後,當然要來些甜品吧;雖說是double chocolate,但其實入口不會很膩,但又能充分嚐到其濃郁的朱古力味,入口還有點像雪糕似的,個人很喜歡呢。

TORTA AL LIMONE $88
ORGANIC SICILIAN LEMON | ARTISANAL SHORTBREAD
另一款甜品則是檸檬批,一直以來都頗喜歡吃檸檬批的,味道清新,吃完又不會很膩,這款檸檬批的甜度和酸度都剛剛好,實在是很好的飯後甜點呢。


SEPA Bacaro Veneziano
半山半山堅道61號
2521 98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