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謝謝妳 @ Greenhouse

與這美女,一直沒見太多的面,但感覺上好像再續前緣一樣,不需說太多,但總是明白;人大了,加上各種的原因,能夠認識到一位這樣的朋友,實在是難得;於是,這天相約一同來green house,聊聊天,說說密偈!

 Smoothies, Strawberry & Passion fruit $48
早一天已喝得很多,這天不想再沾酒精,只想來些refreshing的,所以點了一杯smoothies,用上了新鮮的果汁來製,味道上特別清新,亦不會太甜,不錯呢。


 Crispy fries, truffle mayo $68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喜歡吃薯條,這份薯條炸得還不錯,頗香脆的,而旁邊的truffle mayo,也算帶著松露香,可能因為先入為主,個人更喜歡同集團其下Glasshouse的炸薯條,那個更美味呢。
Mushrooms, kimchi cheese $38/skewer
雖是食肉獸,但吃肉之餘,也要來些素;加入了芝士和kimchi在這大菇中,味道上更香,輕輕的甜和辣,令菇更美味呢。

Fried dirty duck, potato salad, sambal sauce $268
另外還點了一份炸鴨,炸得十分香脆呢,肉香濃郁,十分香口,用來啤酒是最棒的;但個人則覺得嫩滑些會更棒呢。

這夜還是離不開火,最後來了一份火焰creme brulee,與一般creme brulee不同之處是這個有香蕉在面,經過火焰,還帶著酒香,個人反而頗喜歡這份甜點呢。


 Greenhouse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0樓1004號舖  
2383 402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