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15

試玩報告 @ Samsung Galaxy S6 edge+

一直以來,手機就是實用的工具,用來打電話、text message、check email和上上社交網站等,所以一直都對外表沒太大的要求,但當Samsung Galaxy S6 edge+出現,怎麼想法會360度改變呢? 就是怪它過份美麗吧!!!



尺吋上雖然是5.7吋,但因為雙邊都是曲的,所以彎下去,拿上手的感覺不錯,手感很好,亦沒有其他5.7吋的"大舊",如果我說看到外表已喜歡,拿上手後簡直是超愛,會不會太誇張呢?


其實這部電話真的有很多新穎的功能,但我實在沒太多時間為大家逐一介紹,手機裡有一份預設的manual,可以慢慢研究吧。

先說這個edge其實有甚麼用途呢? 


Samsung apps store中的edge feeds有數款apps可以下載,當中有新聞,亦有股票之類的apps,下載完後,只需在電話中設定好,便會有下圖出現。

 新聞會自動更新,不用特意按進去也可以看到新聞或股票等的信息。

另外,還可以設定夜間時鐘,這樣子比較方便吧。

另外,在這個edge,可以加入常聯絡人,只需一掃便出現。

當miss了重要聯絡了的電話或信息時,edge會出現顯示呢。

 除了聯絡人外,還可以加入不同的apps。


另外一樣我超喜歡的是有theme store,我人比較懶,但又需要些視覺的欣賞,實在沒有心機選wallpaper,然後再下載不同的apps來美化電話中的icon;而theme store中有多款theme可選,每個theme都已經配合了不同的icon,自從這個pearl theme出現後,我便一直使用著,感覺既高貴又美麗呢,超喜歡。

大多時都是pad/tab才可以把screen分開,但現在電話也可以,我這個人,最喜歡一心二用,有時的確很方便呢。

除了上述的功能外,對我來說,拍照是另一樣超級重要的功能;一向對相片的質素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很多時都是帶著相機遊走,但有時真的覺得相機很重,懶散下難免會放下它,當edge plus的出現後, 我不得不說,拍照的質素真的超棒,懶散的我終於可以放下相機,不用經常都帶著它了。這"相機"有很多的功能,先說鏡頭,主鏡頭為CMOS 1,600萬像素(F1.9,而前置鏡頭則是CMOS 500萬像素(F1.9),而功能上,更有slow motion和fast motion,除此之外,另一樣Video collage亦深得小妹歡心,當中有二格/三格/四格可選,每格可選3秒/6秒/9秒/15秒,個人則覺得6秒剛剛好,不長亦不短,看看下圖吧。




 



另外,還可以可載不同的功能,實在是超級方便呢。


以下的相片,都是直出的,絕對沒有經過任何的修圖呢。

景深也不做得不錯吧。

這個景深可是超棒喔!

這則是前置鏡頭拍下的相片,相機本身已有美肌功能,修圖亦不會太過火,很喜歡!

拍攝充滿色彩的東西也能反映現色呢。

在黑暗的環境下也不錯呢。

在充滿光的情況下更是十分清晰。


這是從官網cap screen,用電話能拍成這樣子,很棒吧。


拍照功能強之餘,音質亦是不錯的;我,很喜歡一邊洗澡一邊聽音樂的,但我沒有特意買bluetooth喇叭,edge plus正合我要求,音質很棒,一點也不吵耳。


電話規格:
Exynos 7420八核心
(2.1GHz四核心+1.5GHz四核心)

5.7吋雙邊曲屏Super AMOLED (143.9毫米)
2560 x 1440 (Quad HD

4GB LPDDR4

主鏡頭 : CMOS 1,600萬像素(F1.9)
前置鏡頭 : CMOS 500萬像素(F1.9)

有線快速充電
無線充電
無線快速充電

感測器 & NFC

154.4 x 75.8 x 6.9毫米, 153克

想知更多關於edge+請瀏覽其官網: http://www.samsung.com/hk/galaxy/s6edge-plus/features/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