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15

週末超抵食brunch @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這陣子,除了忙就是忙,忙得連食文也沒時間寫,只好偷時間寫,難免寫得不夠詳盡吧;一到週末,同樣都是忙,要麼忙著吃,要麼忙著做工作以外的事情,這天,難得有機會,有時間可以來到Alibi,當然要好好的享受吧。

這裡的brunch是這樣的,成人每位$358+10%,當中包括了任吃頭盤、熱食和甜點,每人另外再點一份主菜,當然還有任飲果汁和sangria,個人覺得這個價錢是很划算的,實在是值得一來的。

酒,既令人喜愛,又令人討厭;每次告訴自己不要喝太多,但酒逄知己千杯少,當與知己舉杯時,難免會越喝越多吧。

每位食客加$200便可享有free flow,說實話,這個價錢真的超划算的,平日買一支也要接近$400吧!


不喝Champagne的朋友,也有新鮮果汁和Sangria可選,這已包括在本身的package,即是說$358+10%便可享有食物和飲品,是很划算的!

 食物方面,當然先來生蠔吧;這裡提出的是法國生蠔,生蠔都是即開和任吃的。

看上去雖不算超肥美,但個人覺得還不錯,而且隻隻鮮甜,充滿海水鮮但又不過鹹,用來配香檳一流喔!!

bikini在西班牙是十分有名的,這裡的做得還不錯呢。

Suckling pig看似易做,但做得好也不易,雖然這裡是任食,但質素與單點無異,肉質鮮嫩,皮薄亦香脆,豬味亦濃郁,在外吃一碟也不便宜的,所以喜歡吃suckling pig的朋友不妨吃多幾件呢。

西班牙美食,當然少不了的是paella,這天有兩款paella可選,一款是蔬菜,另一款則是海鮮,味道上亦做得很好,亦是與單點無異,

另外還有些頭盤,如芝士等,這款feta cheese很美味喔。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ham吧,這裡提供的是白毛豬,吃吃也不錯吧。

 看到manchego cheese,又令我想起bikini,亦令我想起西班牙,真想快點去西班牙搬些火回港。

 grilled USDA rib eye (200g)
除了些頭盤後,每人還可選一份主菜,這份肉眼煎得頗香的,薄切來說還不錯吧。

mushroom & mozzarella burger
另外還有一份burger,吃mushroom比較健康吧,我是不應該吃太多肉的;而旁邊的薯條亦炸得很香脆呢。

吃過鹹點,又怎能沒有甜點呢,還有新鮮的水果。

個人覺得這款蘋果撻酸酸甜甜的,十分美味,而且用來配香檳也不錯呢。

另外還有cheesecake,質感幼滑。

當然少不了的是churros,真的很想飛到西班牙,每早以一份churros和一杯濃稠的朱古力做早餐喔!!!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5樓
3552 302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