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15

Spanish Food Festival @ Catalunya

清楚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超愛吃西班牙菜吧,幸好香港亦很多西班牙餐廳可選,而且味道上普遍都不錯,正宗亦美味;而西班牙的熱潮,亦帶到來香港一段時間,這次,更特別的是由Gormei舉辦了Spanish Food Festival,大家可以以優惠價享用各西班牙餐廳的美食,詳細請瀏覽: https://www.gormei.com/en/,是次的Spanish Food Festvial包括了六間餐廳,因為餐廳方面亦想進行一些統計,所以麻煩大家用餐時,可以說出"Ychan_SFF" 這個code,謝謝喔。

而我,先來到我最喜歡的西班牙餐廳,Catalunya,因為是set dinner,所以大家可以與知己一同享用,那便可以吃多數款食物;而是次的美食,都是menu上沒有的,其實,有些是剛開業的菜式,十分懷念當時的味道呢。

而這個set dinner當中包括了頭盤、主菜、甜品和咖啡/茶,價錢為$500,想知更多請瀏覽這裡: https://www.gormei.com/en/events/catalunya-spanish-food-festival/

無酒不歡的我,當然先來一杯cava吧,在酒精下,心情特別hyper呢。

Ibérico Pork Carpaccio
Carpaccio吃得多,但用黑毛豬來製carpaccio還是第一次享用呢;肉質上亦軟,由於是黑毛豬,肉質特別軟,肉味亦特別濃郁,而肉的質素亦好,十分新鮮;大廚用上了些清新的生果來點綴,味道上帶清甜,不錯呢。

Pigeon Rice

兩年前的聖誕,舊公司在這裡舉行Christmas party便享用過,那個時候餐牌上亦沒有的,想不到因為Spanish Food Festival,讓我可以再有機會品嚐,實在很開心呢。Pigeon肉質軟腍,熟度剛好,外層帶香,真心覺得味道做得很好呢;而底下的飯味道亦濃郁,三款主菜之中,最喜歡便是這個!

Cheese Flan
最後還有cheese flan,還記得,剛開業時,這個cheese flan是我必點的,不過現在a la carte menu上已經沒有了,而receipe亦轉變了,我是念舊的,比較懷念從前的cheese flan吧。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訂座吧!



 Catalunya Hong Kong
Add: 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地下
Tel: 2866 79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