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15

很美味的朱古力雪糕 @ Jamie’s Italian

在銅鑼灣店開了不久便嚐過Jamie’s Italian這個品牌,那個時候,覺得在銅鑼灣地區,享用著味道還算不錯的意大利美食,而且價錢上亦適中,感覺還算不錯。這次,來到尖沙咀店,吃著些銅鑼灣店沒有的食物,感覺還不錯呢。

PORTOBELLO MUSHROOM FRITTI $68
Crispy breadcrumbed portobello mushrooms & garlicky mayo
大啡菇本來都是美味的食物,經過炸香,風味更棒,炸的食物就是吸引吧,吃前再沾上旁邊的蒜醬,更加惹味呢。

香脆意大利芝士雲吞 
芝士雲吞本來都美味,經過炸香,更加香口,用來配酒更加棒,十分香脆,當中又帶著芝士鹹香。

意式肉腸寬條麵
麵條是扭扭形的,自家製的,入口質感不錯呢;味道上,茴香味比較濃郁,醬汁比較多,味道不錯呢,下次我又試試做。

 
10-oz BONE-IN RIB-EYE
 吃肉獸如我,不得不來份扒來配著紅酒,經過dry-eged,牛味份外的濃郁,肉質軟腍,外層帶焦香,頗喜歡這份牛扒呢。

費倫天拿薄餅
另外還點了一份pizza,全球只有五間分店有pizza供應,你說怎可以不嚐呢? 邊位香脆,內裡帶軟,當中的anchoy為pizza增添了鹹香,當然少不了的是那流心蛋吧。

Gelato
第一次吃這裡的雪糕,想不到朱古力味的雪糕味道真的超級濃郁,喜歡朱古力雪糕的朋友定要試試喔!

 Jamie’s Italian
Add: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層412號舖
Tel: 3758 333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