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

十分美味的牛扒 @ Primal Cut Bar & Grill

這陣子,銅鑼灣時代廣場後面的一帶改變了不少,多了很多新的餐廳進駐,而且這些餐廳的質素都是不錯的,曾經覺得銅鑼灣的餐廳質素只是一般而已,但當這些新餐廳加入後,這條curve拉高了不少呢。

這天,我們相約一同來到 Primal Cut Bar & Grill,品嚐這裡的扒。

無酒不歡,先來一杯Chardonnay配一些海鮮的菜式。

另外還點了Chianti Classico來配肉類吧。

Beef Carpaccio "Primal Cut Style" ($268) (must-try)
 Beef Carpaccio是很簡單的菜式,但這裡把這簡單的頭盤變得特別美麗,只需加上綠葉和花瓣,最重要的當然是那流心蛋吧;牛肉的質感軟腍,牛味亦濃郁,味道實在是不錯呢。

3-soup tasting $168
眼闊肚窄,想嚐更多,但不想浪費,所以這個3-soup tasting是很好的選擇,當中包括了mushroom、lobster和oyster soup。三款湯之中,我最愛的是蠔湯,蠔味十分濃郁,湯頭濃稠,而當中的蠔亦十分爽,蠔味亦濃; 另外的龍蝦湯亦棒,實在值得一喝呢。


 Pan-Fried Hokkaido Scallops with Saffron Chorizo Butter Sauce $268 (must-try)
超巨大北海道帶子,輕輕的煎香,剛剛好的熟度,肉質又彈又嫩,味道鮮甜; 醬汁方面用了saffron和牛油,味道帶點草香,還配上刁草,所有味道都十分相配呢。

Linguine with Cod Fish, Hokkaido Scallops, Blue Mussels and Truffle Cream Sauce ($298) 
這個意粉,用上了很多的海鮮來製成,當中的cod fish是超棒喔,充滿了油香,肉質亦軟;而意粉亦算creamy呢。

Porterhouse steak $1688 (must-try)

最愛這樣粉紅的扒,外層烤得很香,肉質超級軟,牛味亦很濃郁,一件扒,足夠4-5人分享呢,實在可以點來吃吃呢。

 Premium Sagabuta Prok Collar with Home-made Apple sauce $368
豬亦是我愛的,這份豬充滿了油香,入口又軟又肥,味道亦很濃郁,又怎會不愛呢。

Assorted Cheese Platter $168
然後便來一份cheese platter。

 Creme Brulee with Mixed Berries $98
吃過cheese platter後,當然要來一份甜品吧,creme brulee做得不錯喔,質感幼滑,蛋味濃郁,甜度亦適中,頂層的焦糖亦脆,喜歡!


這裡的扒做得比很多餐廳都好,比有些自稱是扒房的做得更好,所以絕對值得來吃的。


 Primal Cut Bar & Grill
Add: 銅鑼灣耀華街38號8樓
Tel: 2618 312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