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15

我愛韓烤 @ 新麻浦

其實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吃韓式燒肉的,小時候,不要求質素,吃任食的就夠了;長大後,要求高了,自然要吃些質素好的吧。這天,與超愛吃韓燒的妹妹一同來烤烤吧。


先來些前菜吧。

個人頗喜歡這份沙律的,因為那個芝麻醬汁吧,而且蔬菜亦新鮮呢;吃烤肉是邪惡的,不得不先吃吃些菜吧。

火炙霜降牛肉壽司
有選擇能力缺乏症的我,不知點甚麼好,那不如來份套餐吧,套餐價格為HKD$548,當中有火炙霜降牛肉壽司,亦有一份三層架的肉,份量是超多的,夠三位女孩子享用吧。

侍應在我們面前把火炙霜降牛肉炙至半生熟,入口即化,牛味亦濃郁。

這便是那個三層架吧,第一層為鮮菇、豬肉香腸、 大蝦、 年糕和金菇;第二層是霜降牛肉和護心肉;第三層則是新麻蒲秘製排骨。

這隻蝦很新鮮呢,記得不要烤得太熟呢;至於其他蔬菜類亦新鮮美味呢。

第二層是霜降牛肉和護心肉,護心肉比較有嚼勁,肉味亦濃郁;而霜降牛肉則充滿了油香,肉質軟腍,顏色亦鮮,說明了這是十分新鮮的。



吃韓烤,當然少不了秘製排骨吧,排骨經過醃製,份外惹味,而且鹹甜度亦適中,肉質亦軟腍,吃時伴著生菜和泡菜吃,味道是超棒的!!


 
另外還點了一份海鮮,當中有帶子和芝士生蠔,帶子這樣子燒的確不錯吧。

你愛芝士生蠔嗎? 

套餐中還包了兩杯飲品,這杯是酸梅汽水,妹妹頗喜歡呢,而我一向不太喜歡喝凍飲的。

我還是喝酒吧,選了選後,來了一瓶馬格利酒(HKD98),用來配配烤肉感覺更棒,自己一個喝了整瓶,這次真的飲飽食醉吧。

除了有蛋圍邊外,當然少不了的是芝士(+HKD58)吧!!!!

超愛這些芝士喔,真的很美味!!

套餐中還包了一份韓冰,我們選了棉花糖冰,雖然簡單,但味道不錯,冰粒幼細,當中的朱古力醬滲進了冰中,變成了朱古力冰,吃得很滋味呢!



  新麻蒲 BBQ Shin Mapo BBQ
銅鑼灣波斯富街24-30號寶漢大廈2樓
2561 626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