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15

IFC新貴 @ IVY

IVY,開業約兩個月,主要供應法國南部的菜式,先不說味道,只是這裡的環境,足以令人陶醉,看著美麗的維港,手拿酒杯,一同來醉吧。



沒有用上麵包籃,卻來了一個紙袋。

還帶有餘溫的都包,外層香脆,內裡鬆軟。


 配上burgundy的酒杯來喝burgundy才是最棒的,把那香氣和味道發揮得淋漓盡致。
Burrata & French Tomatoes HKD198
Sherry Vinegar, Basil
就是愛芝士,所以選了這份burrate,帶著芝香,入口creamy,配著清甜的蕃茄,新鮮就對了, 再加上那火箭菜,口感更平衡呢。

Tuna Carpaccio HKD188
Mango, Citrus, Rocket
平日都是吃beef carpaccio,今天來份tuna carpaccio吧;tuna帶著魚香,加入了芒果粒,多了一份甜香,那輕輕的酸亦令魚味增加了不少。

Bouillabaisse HKD348
Lobster & Mediterranean Fishes, Rouille
主角終於來了,Bouillabaisse當中包括了半龍蝦、大蝦、青口和很多很多的魚;超喜歡這個湯,湯頭濃稠,味道亦十分濃郁,如此的夠味,相信是用了不少材料煮成吧;當中的海鮮肉質亦幼嫩又彈牙,特別那龍蝦的味道真的很鮮呢,不錯不錯!

Walnut Crepes  HKD148
Dried & Fresh Figs, Orange Glaze
最後便到甜品時間,這可以肥爆呢,超強的牛油香,那crepes亦帶點煙韌,特別喜歡清甜的無花果;本來不算很飽,但吃完這份crepes後,真的超飽呢。


 Ivy
add: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2樓2075號鋪
tel: 2383 402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