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Samsung萬聖節‧蜜謀派對 @ Doux

南瓜節又來了,每一年你們是如何慶祝的呢? 今年,還未到南瓜節,先來這南瓜派對。這天的南瓜派對在 Doux舉行。



所謂的南瓜派對,其實是出席「Samsung萬聖節‧蜜謀派對」,嘻嘻。這次的蜜謀派對,由Samsung為我們介紹最新的Samsung galaxy s6 edge plus,除此之外,還介紹了其printer和note book等的電子產品。

其實未來這個派對前,已經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看到Samsung galaxy s6 edge plus的廣告,說實話,未拿上手,已經深深的被它的完美外型吸引著;對我來說,電話從來只是一個工具,用來打電話,whatsapp,上上facebook等,從來沒想過是fashion,但面對s6 edge plus,我需要推翻我所說過的,因為真的太美了,美得不願意放手呢!!!


特別喜歡這個自拍鏡頭,以上兩張照片都是自拍的,圖片沒有經過任何的修飾,鏡頭不錯,再加上本身的自拍功能已經很棒,平常的我很少玩自拍的,總覺得拍得不美,但當拿著s6 edge plus時,情不自禁地拍拍拍。這可以最強的自拍電話喔!!

其實我真的很少玩自拍,覺得自己不夠美去自拍,但拿著edge plus,經常都在自拍,連自己也覺得有點過度自戀呢。

另外方便自拍的是上圖紅框內的紅外線裝置,只需用手指輕輕的一掃,前鏡頭便會透過自動對焦,拍下最美的一面;這個功能十分好吧,有時很難按下快門自拍,但有這個功能後,很方便便可以拍照呢。

只拍照有時是頗悶的,適當的影片,可以更添樂趣呢,甚麼是適當? S6 edge plus其中一項功能是video collage,就是同一畫面上有四格,每格可以拍攝6秒,讓你可以把不同的情景用6秒便能表達出來,說實話,我很喜歡這個功能呢。

除了拍攝功能外,還有其他不同的功能,太多不同的功能,實在未有時間一一為大家介紹,稍後時間會再一篇試用報告,那個時侯再為大家分享吧。

如心急想知更多的話,請到其官方網站吧: http://www.samsung.com/hk/galaxy/s6edge-plus/

Galaxy Tab S2
拿上手的感覺也超棒喔,又薄又輕。

玩完自拍,那玩畫畫吧,為配合萬聖節,Doux亦創作了一些關於萬聖節的甜品。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南瓜喔,覺得他十分可愛呢;除了南瓜,還有其他的小魔怪和單眼等。

知道南瓜頭裡是甚麼嗎? 其實是椰子味的雪葩,椰味濃郁,香濃得很,甜度適中,味道是很好的,雖然越吃越冷,但也不得不把它吃清呢!!


Doux
旺角彌敦道726號18樓全層
2808 252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