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7

週末優閒吃 @ Shoreditch

堅尼地城是一個充滿外國味道的地方,不是那區的建築,只是那區特別吸引老外,為了迎合他們,所以有很多西餐廳在那邊;而這天,我們則來了Shoreditch。顧名思義,那就是吃美國菜的餐廳。

設計師用了木盒設計,這可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假如有一天我的家夠大,也希望家裡有這樣的擺設呢。


先來一杯果汁吧;選舉了綠色,平日的我,除了吃沙律外,也不怎樣吃綠葉,趁這個時間,好好吸收綠色的營養吧。

Granola, Berries, Goji & Chia $75
我是granola的超級粉絲,超喜歡吃有嚼勁的食物,當中還有杞子,很有營養呢;除了有牛奶,另外還有yogurt,很喜歡吃這樣子的yogurt,天然yogurt的味道;吃過這個,感覺自己身體立即健康了不少。

English Cheddar Burger $158
chopped prime USDA & angus beef, scottish bap, english cheddar salad, hand cut chips
Burger迷的我,覺得這個burger還不錯,用了安格斯牛,味道特別濃郁;我特別喜歡旁邊的薯條,肥肥的,而且薯味很濃郁,很喜歡。

Smoked Salmon & Avocado $128
homemade wholewheat toast, poached eggs, baby greens
除了burger外,另外還嚐了煙三文魚多士;這份多士最吸引之處便是這個蛋,流心的特別吸引,那蛋黃味亦十分濃郁!

好了,到甜品時間,當然來杯咖啡配甜點吧;現在都很少喝cappuccino,不過看見其他食客的cappuccino賣相不錯,所以我也來了一杯;果然沒讓我失望,奶泡很棉呢。

Rice Pudding with honeycomb  $88
我不是十分喜歡rice pudding,但我超愛旁邊的honeycomb,甜度剛剛好,十分脆,吃了很多呢。

Mars Bar Cheese Cake $98
另外還來了一份超邪惡的mars bar cheese cake,我是mars bar的超級粉絲,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吃,直到現在也是,所以非吃這cheese cake不可;雖然mars bar很甜,但製成cheese cake後不算很甜,不錯不錯。

Shoreditch
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18號地舖
2242 3777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