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7

美味的中菜 @ 龍麵館

大家愛吃中菜嗎? 一般的中菜我興趣不大,但美味的中菜實在令人回味! 最近,中環來了一間新店,龍麵館;這裡吃的是傳統中帶精緻的中菜,食物做得很美,而且味道又不錯。

藍莓冬瓜 
先來一份藍莓冬瓜,擺放得十分精緻,像提子一樣,十分美呢;味道酸酸的,非常開胃。


龍蝦蘿蔔酥

蘿蔔酥吃得多,龍蝦蘿蔔酥你有吃過嗎? 外貌很突出外,味道亦很棒,炸得很酥,而且當中啖啖龍蝦肉;味道不錯!

北京填鴨



有誰不愛北京填鴨呢? 師傅會把鴨分成三部份,一份是皮、一份是肉和一份肉和皮;皮當然好吃,十分鬆化,入口即化的感覺;但皮實在太肥了,對我來說,還是吃肉好了! 這份鴨整體的味道不錯,值得一吃。

龍肉湯麵
我超喜歡喝濃湯,特別是這種真材實料的,湯頭味道十分濃郁,濃得只吃湯也滿足,當中還有啖啖龍蝦肉,十分棒!

啤燒元蹄 
十分誇張的啤燒元蹄,元蹄的肉質軟腍得過份,像手絲一樣呢;味道上亦帶著啤酒香,味道上很濃郁;另外飯粒味道亦很濃郁,充滿了麻油香,與元蹄混在一起很棒;不過對我來說有點油呢。

桂花炒假翅
最後來了一份桂花炒假翅,我真的超喜歡這份假翅,炒得十分乾身,半點油份也沒有,而且當中有很多超級邪惡的鹹蛋黃,吃得百般滋味。


龍麵館
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大廈萬宜廊地下G04號舖
2561 6688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