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7

一次過滿足多個味道 @ Alzina

大家去過荔枝角吃西班牙菜嗎? 那邊對我來說有些遠,所以很少去那邊;而那裡的廚師,最近走到了尖沙咀那邊下廚,而極愛西班牙美食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吧。而這裡最誇張的便是有多款不同味道的西班牙炒飯,讓我可以一次過品嚐不同味道的炒飯。

脆炸和牛薯蓉球 $45
來了一份炸薯球,十分巨型呢;外層炸得香脆,中間的是薯蓉及和牛碎,味道很濃郁,更棒的是配上那醬汁,很惹味呢。


香蒜辣椒橄欖油煎海蝦 $108
十分喜歡蒜蝦,蒜蓉味十分濃郁,蝦亦很彈牙,用來配酒不錯呢。

蒜香蝦汁煮地中海紅蝦飯
西班牙炒飯之中,最喜歡的當然是紅蝦飯,味道上特別的濃郁,非常鮮甜;飯粒的熟度亦剛好,教人喜愛。

傳統西班牙海鮮飯 $168
吃過紅蝦飯後,難免會覺得這個味道比較淡,不過以海鮮飯來說,這裡做得並不差,味道上濃郁;特別喜歡這裡的份量,有時候人少少,又想嚐不同的味道,便可以點多數款品嚐。

原隻龍蝦西班牙飯 $248
另一款比較特別的是原隻龍蝦西班牙飯,這個飯像泡飯一樣,有很多很多的龍蝦湯;龍蝦湯味道十分吸引,超級濃郁;而且龍蝦的肉質亦爽,整體不錯,單喝湯都已滿足。

傳統西班牙脆皮乳豬 $298
另外,suckling pig亦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乳豬皮十分香脆,肉質亦嫩,帶著些香草味,豬味亦濃郁;吃時不妨配上旁邊的蘋果醬,充滿了甜香。

這裡的食物頗正宗的,值得再來。

Alzina Spanish Asador
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溫莎大廈地下10-12B號舖
2723 9833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