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anuary 2017

家的味道 @ 家家戶戶

甚麼是家? 就是平平淡淡,沒太多驚喜,但相親相愛,吵架後很快便和好。內部上也許不是轟轟烈烈,但平淡就是福吧。這天來到家家戶戶,沒有特別調味,簡簡單單的,就是家的感覺。

我是超級年糕迷,有年糕就開心;現在來用餐,便會送上這份自家製的年糕,質感煙韌,因為我太愛吃年糕了,所以是煙韌的就喜歡。


香辣豬肉餐 $88
先來一份豬肉餐,用了香料來煮成,醃料味道十分濃郁,帶輕輕的香辣,十分惹味,用來伴飯一流呢。

辣海鮮湯麵餐 $82
另外亦來了一份海鮮湯麵,味道上頗辣的,吃不到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點呢;而對我來說,雖然是有點辣,但越辣越喜歡,喝湯都已經很滿足呢。

LA牛肋骨餐 $125
吃韓餐,當然不能不吃韓牛,特別是LA牛肋骨,味道上帶甜香,肉質軟腍,用來配飯亦不錯。

餃子年糕湯餐 $77
說了我是年糕迷,當然喜歡這份年糕吧;年糕湯味道偏鹹,與年糕同吃剛剛好;簡簡單單的,有年糕便滿足。

韓式牛肉石頭飯 $89
最後,還來了一份石頭飯,石頭飯雖然是一份普通的食物,但味道上就是棒,特別是那飯焦,脆脆的十分美味。


家家戶戶
尖沙咀金巴利街1B恆港中心地下1號舖
3151 72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1 comment:

  1. My compliments for your blog and pictures included,I invite you in my photoblog "photosphera" and "video blog".

    CLICK PHOTOSPHERA

    CLICK VIDEO BLOG

    Greetings from Ita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