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7

傳統西班牙餐廳 @ Ole

 牛肝菌松露炸丸 $110
Croquette 是最common的西班牙小食,所以不得不來一份。傳統的都是用以菇菌,而這個版本,比傳統的多了點矜貴元素,加入了牛肝菌和松露後,味道上更加濃郁,亦炸得香脆,教人喜愛。


華倫西亞大鑊飯 $440
西班牙炒飯是我最喜歡吃的飯,用了濃濃的上湯來烹調,飯粒充滿各種味道,十分喜歡;而這份華倫西亞大鑊飯,為傳統的西班牙炒飯,用了兔肉和雞肉,味道很濃,還有強烈的野味味;覺得殘忍的朋友便不要點了。

來過幾次,幾次都覺得這裡的西班牙飯做得很好,如果不想吃兔肉,海鮮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西班牙紅鹿肉配自家製草莓紅酒汁 $380
吃鹿肉的機會都不多,想不到在這裡可以吃到呢;鹿肉的味道就是濃郁,濃得有點過份呢,不過配上了草莓紅酒汁,帶酸的草莓汁減低了膩感,整體感覺不錯。

香煎西班牙野鴨配雪利酒燉飯 $290
來了一份野鴨,味道上同樣都是很濃郁,幸好我比較重口味,否則肯定吃不下這麼多;鴨肉十分腍,鴨的味道濃得滲到了飯中,不錯。

香煎極級巴斯克牛扒
很多時即使吃貴價牛扒,牛味也不是十分濃郁;吃過這塊牛後,我只想說,很久很久沒吃過這麼濃味的牛扒,真的濃得有點誇張,而且煎得很棒,厚切的口感亦棒,可以以滿分來形容呢。

Ole Spanish Restaurant
中環雪廠街24-30號順豪商業大廈1樓
2523 8624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