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Lunch @ 廣成冰室

有人嚷著要試試這有名的廣成冰室,我也只好屈服了,其實有得選擇,我是一定不會來的,因為我對這種食物完全提不起興趣
提不起興趣不是因為這是茶餐廳,我並不是那種只能吃高級餐廳的港女,只是覺得這些食物,在家自己做也可以了,無必要特意來,又要等,等待的途中真的十分悶。


先來了奶茶,從前頗喜歡喝奶茶,但自從愛上咖啡後,便對奶茶興趣失去了。
無可否認,茶記的奶菜是特別好喝的,十分香滑,其實在家中都可以做到的,只是都市人一般都十分繁忙,沒有閒情逸緻在家慢慢拉茶~
而這杯奶菜,當然不會差,但因為太快上了,食物太久才來,而且店內冷氣很凍,所以很快就變了不熱不冷的溫奶茶了。



等了十多二十分鐘後,終於上了牛肉通了,意粉界中,我最不喜歡就是吃通粉了,其實這通粉也沒什麼特別,牛肉雖然很林,但應該是用了很多鬆肉粉的,當然,這個餐有三樣食物也只是$28,就不會要求用上等牛肉了。而通粉也很林,對於已發漲的通粉真的不太感興趣,不止發漲,通粉份量十分少,男士是不夠飽的。


我很喜歡吃麵包呢,所以這個三文治我很喜歡,蛋炒得很滑,而且份量也很足夠,的確不錯。

總括: 那天可能太多人,所以真的等了很久, 其實還叫了一份西多士,但因為實在太久了,沒可能再等多15分鐘就為了吃一份西多吧?所以最後取消了。雖然只是$28,對於我這種胃口十分好的人來說,是不夠飽的,只為了一試是可以的,如果要飽,則不可以了。$28有點貴,加幾元去茶餐廳吃個飯都可以了,等不需等那麼久,味道又好點,都是那句,不會特意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