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Dinner @ EL CID Spanish Restaurant

最近在外實在吃了太多,幸好遺傳自媽媽的優良血統,沒有增磅,所以又可以繼續外出吃美食
外出吃飯,真正的目的不是為了吃,而是要吃吃不同餐廳的煮法,回家就copy

今次去了吃西班牙餐,印象中好像沒有在西班牙餐廳吃過西班牙餐,都不知道到底西班牙餐有些什麼

友人說西班牙最有名的是pama ham和西班牙燒乳豬,兩樣都是豬,我最討厭吃豬了,不過因為一場來到,所以還是想試試到底有什麼特別。



平時很少吃pama ham,因為總覺得很臭,有些怪味,可能pama ham是不經煮熟的,所以處理得不好就會變得難食,幸好這裡的pama ham都不錯,至少不是臭。


這個蒜宮包真的很讚,十分脆十分香,雖很香,但吃完蒜命不會一直逗留在口中,而且有很多蒜片,蒜片烤得很好,吃了很多。
旁邊的蕃茄蓉味道其實是不錯的,但塗在麵包上就不是那樣好吃了,還是分開吃比較好吃。


西班牙海鮮飯,我是一個飯桶,真的很愛吃飯,這個飯煮得很好,香濃的海鮮美,最讚的是飯中的魚,十分嫩滑,而且咸度適中,相反兩隻大蝦比較失色,沒什麼蝦味,只有彈牙。這個飯頗油的,感覺不太健康。


最後叫了一份西班牙燒乳豬,剛才已說了有選擇下盡量不會叫豬,但今次總不可能到西班牙餐廳吃牛扒吧,所以還是要試試這燒乳豬。
我還是喜歡旁邊的沙牛律和薯仔,薯仔烤得很好,外層很脆,沒有油膩感,而另外的沙律菜則十分新鮮,這裡的黑醋酸中帶甜,比一般的好吃。
而乳豬,其實烤得不錯的,肉質非常的嫩滑,很容易就可以把肉拆開,嫩滑的程度是小朋友也可以吃到,而味道則沒有什麼,帶點咸味而已,沾了旁邊的醬會比較惹味。始終我對豬的興趣不大,所以即使非常好吃我也未必會超愛,更何況這是比一般好少少而已。

總括,味道是ok的,不過未至於十分特別,與價錢不成正比,不過現在已經沒什麼餐廳是可以與價錢成正比的,租金實在太昂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