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Lunch buffet @ Le cafe

另一farewell lunch,真的十分感謝你們呢,知道我喜歡吃buffet,選擇了這間Le cafe,在公司走過去大約十分鐘的左右,很方便呢。
餐廳環境都不錯,很寬敞,而食物種類也很多,比想像中好很多,還記得早一年都去過novel hotel吃buffet,那次是在九龍那間吃晚餐buffet,覺得質素普通,而且種類又不多,心想,以後都不敢再去novel hotel,但原來不是每間都這樣差的,灣仔這間的lunch buffet也不錯


一入座,看到旁邊的食客在吃oyster,我立即瘋狂去尋找,剛好有refill,揀了最好的
雖然不是即開,不過新鮮程度也不錯,一共吃了9隻,味道是ok,但開蠔那位師父有點笨拙,把蠔殼都一拼給我們吃
旁邊的三文魚也很肥美,很新鮮,有時很怕buffet吃三文魚,因為都很臭很腥,不過這裡的很好,所以都吃了很多件!


吃完生蠔,就去拿些沙律,燒牛等等的食物。
這塊牛只有外表而沒有內在,外表很美,但牛味不夠,而且有點鞋。
而沙律的種類有很多,還有我喜愛的火箭菜,而且有很多dressing可以選擇,很好!


pizza也很好,薄底pizza是我最喜愛的pizza,而醬料也不錯,美中不足的是不夠熱。
而腸仔呢,是黑椒腸比白色腸好吃,之後想再吃多條,但已經沒有了~~

除了這些外,還有一些cheese,意粉,還有一個麵檔和即製pasta,而且還有咖哩魚蛋,很久沒有在街邊吃咖哩魚蛋,吃了一粒也不錯,口感很好。

吃完咸點後,就吃甜點了,有ben & jerry的雪糕,真的令人太興奮了,ben & jerry是其中一間好吃的雪糕了,平日很少機會買來吃,因為不是每間super market都有的,今次可以大啖大啖的吃,十分開心!!

一共有4種味,vanilla、banana、chocolate brownie & strawberry。
最好吃的是chocolate brownie,接著是strawberry,總共吃了6-7個球,大滿足!!
chocolate brownie非常好,雪糕中間有很多brownie,朱古力味超濃,又不會太甜,有機會都要買來吃!!


左邊的糯米食品很好吃,很軟熟,不錯,而菠羅也十分甜,cheese cake都可以,chocolate cake也不錯。

總括來說,食物質素,環境也不錯,順帶一提,有自助橙汁和pancake和德國軟糖等等,食物種類繁多,一試無妨
不過嫌甜品種類不夠多,味道則一般,但有ben&jerry已經很足夠!!!謝謝同事們請我吃如此美味的buff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