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Paul Lafayet

從前吃甜品都是自製的,但自製得多,有點厭,而且想試試到底那些有名的甜品店是真的好吃,抑或只是因為香港人一窩蜂呢。
今次嘗試了paul lafayet,想試很久了,不過一直沒有機會,機會終於來到,可以試試想了很久的creme brulee。

Tarte Aux Fraises, Strawberry Vanilla tart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只是一般,撻底不夠脆,而中間的料(應該是吉士吧)又不夠多,最好應該是新鮮的士多啤梨吧,如果不是因為士多啤梨新鮮,這個tart是不能吸引人的。


creme brulee是我很喜歡的甜品之一,但竟然一次也沒有自製來吃,有時間一定要自製,看看我弄的與外賣的有什麼分別。
這creme brulee應該是其中一樣鎮店之寶,差不多人人都有叫這個,先說上面那層焦糖,我覺得有點燶,以至吃時有點苦;而下面蛋和忌廉則做得很好,質感硬中帶軟,而且是超級滑,而甜度則剛剛好,現在大多真正甜品店也把甜度控制得十分好,女士們都不需怕肥而遠離這美食吧。
這個creme brulee的確不錯,難怪人人都叫。 最後問那位店員這個模具能夠帶走嗎(其實心想是可以的,難道叫外賣的客人下次把它帶回來吧?),店員二話不說就給了個新的,很好,下次可以翻版一下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吃,我會選擇吃朱古力的,因為朱古力的賣相比較吸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