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Lunch @ 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

最後一餐farewell lunch,亦是我最喜愛的一間餐廳。

上次來這裡,已經是早幾個月前了,再次光臨,感覺很好,回想起第一次的到來,與今次的重臨,無論人物還是原因的變化都很大,不禁令人想起一句,時光飛逝,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

今次與上次的menu有所不同,不同之處就是現在的lunch set是semi lunch buffet,有自助沙律和甜品吧,沙律吧有我最愛的火箭菜,但個電話有問題,拍了那張照片,但不知所蹤所以不能為大家提供參考了。 salad bar還有一些cold cut、smoked salmon等等,大約有4款salad dressing,我又選擇了黑醋,所以食物都十分新鮮,不錯!!

大蒜薯仔湯,十分濃稠,咸度適中。

另外我們order了oyster,每人一客,生蠔十分新鮮,有香濃的海水味,但又會很像鹽水般那樣咸,而且這裡的生蠔價格相宜,十分不錯。

主菜選擇了risotto($148),選擇risotto的原因是平日很少在外吃risotto,都不知道到底外面的risotto是如何的,所以要吃吃是怎樣,我才知道應該怎樣煮。
得出結論就是上次煮得太生,下次我會知道應該怎樣煮好一碟美味的risotto!!
講回正題,此碟risotto十分不錯,又黏又濃的risotto,配上了鮮甜的蝦汁,那個汁吃到有點龍蝦味,相信是用新鮮的蝦制成的,味道不錯。
而上面的那3隻蝦也做得很好,十分彈牙,要新鮮的蝦才能做到這個效果,不妨一試。

另一主菜是黑毛豬,相信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吃豬,因為很多時豬都有臭味,實在吃不下,所以一般都不會叫豬。
不過今次有友人叫了一客美國黑毛豬,吃完一口後,令我對豬的想法有所改變,就是豬也有不臭的,可能因為是黑毛豬,感覺十分不錯,油脂豐富又不會太膩,而且十分嫩又很厚身,厚度大約有2cm,煎得很香,熟度剛好,值得一試!! 伴菜有炸薯條,不是一般幼幼的那種,而是橫粗那種,我十分喜歡吃呢,炸得很好

到最後,當然是甜品時間,咖啡和甜品,永遠都是絕配的 這裡的咖啡也十分香滑。
有三款甜品,三款我都十分喜歡,由左至右,cheese cake十分軟滑,富有香濃的芝士味,硬中帶軟,入口便溶;mousse餅,吃完都忘記了到底是什麼味,好像是passion fruit之類的,也很幼滑;奶凍,奶凍是我其中一款很愛的甜品,覺得十分香滑,而這裡的更用了新鮮的vanilla籽,味道更加真實,而甜度也很適中,吃多兩件也不會覺得膩,十分適合喜歡吃甜品的朋友。
而水果則有西瓜、哈蜜瓜和士多啤梨,都很清甜。

總括來說,第二次來,依然十分喜歡,食物質素和服務態度都很好,而價錢則分為只吃頭盤和甜品,價錢為$88,適合在附近上班的ol,可以吃得舒適的午餐又不會太飽;另一選擇便是order主菜和任吃salad bar,主菜價錢分為$1xx-$3xx不等,視乎吃什麼主菜吧。
午市時間人數較少,希望會有多些人認識這裡吧

餐廳: Edo & Bibo Oyster & Steak House 
地址: 銅鑼灣軒尼斯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8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