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Lunch @ 新高麗苑韓國餐廳

謝謝同事的好意,與我吃farewell lunch
今次是去了新高麗苑,在灣仔工作了一年,也不知道附近有這個韓國餐廳,第一次去,覺得以午餐來說是十分好的。

首先上了一碗湯和一碗飯,湯加了很多胡椒,我最愛就是吃胡椒了,所以整碗湯都喝清。
而白飯也不錯,那些米粒十分好,很黏韌,我超愛吃這種米呢~令我想起在東北時吃的東北米~這應該是韓國米吧,韓國就在東北的對面,所以米的質素也如此的相近,如果在那裡看到有東北米發售,我一定會抬十斤回家!!!

然後上了6種配菜,最好吃就是右邊的魚仔,幸好同事機靈,叫waiter換了一碟魚仔回來,而waiter的態度也很好,很快速就換上了。
左上的青瓜也很好,酸酸的,很開胃,而右上的豆泡也不錯,辣辣的,很惹味!!


我們三人,每人選了一碟主菜,我是牛魔女,當然又選了牛肉,牛肉質素不錯,很"林",而味道也ok,不會太濃太咸,用來配飯剛剛好。

後而的墨魚仔都不錯,味道ok,不過嫌不夠彈牙。


而雞肉和牛肉的醬汁都十分相似,雞肉也很嫩滑,也很好。


最後還有一個jelly,凝固度剛好,奶度也剛好,甜度也剛好,我覺得不錯。

總括來說,來這裡吃lunch也不錯,lunch set大約50元左右,有配菜又有甜品,以這價錢,在灣仔,是很好了。
如果將來有機會來這一帶,應該會再次光臨的。

餐廳: 新高麗苑韓國餐廳 New Korean B.B.Q. Restaurant
地址: 
灣仔駱克道175號京城大廈2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