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週末午餐 @ Simplyife

第二次來simplylife,食物質素不算特別標青,勝在環境不錯,週末在此呆上數小時,為的就是迎接星期一的來臨。
幸運地有window seat,坐在窗旁,外面滴著細雨,微弱的陽光射了進來,奠名其妙的舒快。


餐茶當然選冰茶,味道很好,清清的,不過甜度頗高,當冰溶掉了的甜度就最適合,但味道也相對地變淡。
因為食物的味道太濃烈,所以很快就喝光,如果可以無限添加就好了,很貪心吧


要了兩個brunch,跟餐選了一個栗子忌廉湯和一個青瓜沙律。

最喜歡吃這裡的麵包,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麵包太硬了,不過我就是喜歡它的硬,不過吃著時都要很小心,害怕因為一個硬麵包而咬崩牙。
塗麵包的牛油很香,我也整個牛油放在麵包上,就好像港式菠蘿油似的,不過卡路里大幅減度。

秋冬時節,栗子當造,栗子忌廉湯成為了最佳配搭,栗子味雖不很突出,不過濃度適中,不會太膩,一點點的濃稠是最好的。


上餐湯時,店員說轉頭就會給我們沙律,但等了又等......等到我不得不問我的沙律去了哪裡?
最後,沙律和pizza一起來了.............

上次來也是吃沙律,原因都是那個吧,我只喜歡吃沒有煮過的菜。
欣賞這裡的沙律不是給我數片本地生菜便草草了事,最怕吃那種$3便可以買一棵生菜的沙律。
沙律菜新鮮,沙律汁也不錯,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menu有十多款的選擇,我們要了一個pizza和一個burger,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愛吃burger,即使知道這裡的味道不算十分出色,但還是要點。
pizza切開有8件,份量比想像中大,味道也比想像中好,salami的味道很重、還有足夠的芝士、撤上了些火箭菜、批底做得很薄又不會像餅底一樣,十分適合我的口味。雖然pizza到處都可以吃到,不過這個批底薄而不像餅乾的不是隨處可見,加了火箭菜令到整個pizza的味道充滿了層次感,有機會再來的話定必再吃。

其實這裡的burger不算非常突出,主因是不夠juice,不過造型很好,塗了牛油的麵包烘得十分脆,非常香口;漢堡扒十分的厚身,吃漢堡扒也不錯吧,少了牛扒那份韌勁;煙似煎得很好,把油都煎了出來,餘下的是煙肉的咸味,配漢堡扒一起吃咸度剛剛好。
蓄茄洋蔥和酸瓜是分開上的,如果一起上,這個漢堡包肯定會反了。蕃茄煎得剛好,十分juicy(廢話: 蕃茄本身就充滿了水分);洋蔥只煎了一會,所以還很生,生洋蔥是非常的辣,眼淚都流下了,雖很嫩,但都堅持吃了數片,洋蔥可以殺菌,對身體好呢。
其實叫burger是另有原因的,我更想吃的是薯條,大家都是薯條,simplylife把薯條演繹得超捧,炸得很香口,味道濃郁,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


這餐吃了很多麵粉,跟沙律也是吃包、跟湯又是吃包、pizza又是麵粉做的,漢堡包也是麵包做的,可想而知我們多少的澱粉質呢,吃完真的很飽呢。
食物質素也不錯,價格適中,在這裡消磨一會也不錯呢。
餐廳: Simplylife The East The West 
地址: 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3期G19-21號舖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