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平價早餐@協成粥品

很多天沒有上來了,大家以為我消失了吧??實在太忙,沒有時間來這裡,忙得很累,但沒辦法吧,或者這樣才叫充實。

雖然心身疲累,但勞碌命的我,即使放假也不睡多點,還要吵醒媽媽和我去吃早餐。
在北角住了十多年,還是第一次來到渣華道吃早餐,東寶小館就人人都知道,不過不是人人都會認識協成粥品。
有多款粥品選擇,價錢非常實惠,不要以為"平野冇好野",平野都可以好吃的。




我們每人點了一碗粥和share一碟炸兩,上圖是艇仔粥,下圖是魚片粥,單看表面,就知道粥品餡料充足,而且碗很大,不是那種又綠又橙的膠碗,絕對不會將貨就價!

份量十足外,味道一樣重要! 兩碗都熱得燙口,即叫即做;而餡料方面也很新鮮,不會因為平把質素下降。有時吃到有些粥店,覺得那碗粥有點臭的,想必一定是材料不夠新鮮,都不知道在空氣暴露了多久才放進我口中;協成沒有這個情況,令我可以吃得安心。



腸粉的質素就沒有粥那樣好,油炸鬼不熱也不脆口,放久了,有點硬身;而腸粉也算不錯,很軟。
比較失色的是甜醬麻醬的味道不夠好,甜醬麻醬是吃炸兩必備的襯托品,沒有它們總覺得味道不夠好,正因為它們不夠好,所以下次都不吃要用到它們的主食。

大嬸在旁很努力地製造新鮮的腸粉,全店只有兩個人在服務,又要落單又要做腸粉又要遞食物,慢一點都不行呢。
雖然很忙,但態度很好,賣得又平,薄利多銷,下次再來支持下吧。


餐廳: 協成粥品
地址: 北角渣華道市政大廈2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