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薄Pizza @ Slices Pizzeria


很久沒有買團購,選擇越來越少,質素也越來越差,沒甚麼原因再買了。
即使買,都只是數十元的Frozen yogurt或小食而已,實在不會用四,五百元買些吃得滿肚子氣的食物呢。

今次用$43買了這兩大塊pizza和兩罐汽水,不算貴也不算平,感覺一般;不過來到這裡,另一個感受是從前在這一帶工作得十分快樂,讓我懷念一下也不錯。

只買了兩塊,又想和媽媽一同分享,所以外賣回家再煮一個意粉,三人份量剛剛好。

這間大pizza的不及大pizza的始作俑者好;pizza比較乾身及過薄(雖然我喜歡吃薄底,但好像過了火),餡料太少,走進店內也沒有pizza的香氣,吃完好像都不滿足的;不過四十多元就可以吃兩大塊pizza,也算不錯吧。

原價$35一塊,我寧願去另外那間吃,至少多些選擇味道又好些。

餐廳: Slices Pizzeria 
地址: 鰂魚涌海光街18號地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