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y 2017

Hello Kitty @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大家喜歡吃刺身嗎? 或者大家喜歡Hello Kiity嗎? 如果兩樣都喜歡的話,定要走來灣仔的築地喔!




這裡除了吃,還有買的,有很多日本的醬料、食材和酒。





這套杯真的很美喔!另外那支梅酒亦很美喔,喜歡的話,整套帶回家吧!


這裡提供多款不同的梅酒,喜歡喝甜甜的你定要試。

有選擇困難症的我,經常都不知道喝甚麼好,這樣的清酒品味組合最適合我吧,可以試不同的清酒,找尋適合自己的味道。

對我來說,甜的雖甜美,但我還是比較喜歡dry的;這天來了支大吟釀,味道實在不錯,充滿米香,很純的感覺。

這天才知道,原來這裡除了吃刺身棒外,原來也有提供龍蝦包。

在這裡,不妨點些特別的魚。

我們來了一條飛魚和數份不同的刺身;飛魚味道不錯,肉質肥美,味道鮮甜,下次可以再點呢;另外三文魚腩亦很肥美呢。

這天因為Hello Kitty而來,所以定要點些Kitty美食吧。

小朋友見到肯定會很喜歡呢。


Kitty美食當然不夠我吃,另外亦來了些熱食;帆立貝的熟度剛剛好,而且大大隻的,不錯。

牛舌 $45/串
我是很喜歡吃牛舌的,特別是厚切牛舌,質感彈彈的,燒得很香,吃前加上檸檬汁,味道很棒。

免治雞肉串 $35/串
自家製的雞肉串就是美味喔,燒得剛好,鎖住了肉汁;吃前當然要點旁邊的豉油蛋汁呢,更添鮮味。

鰻魚
這陣子瘋狂地愛上鰻魚,這裡的鰻魚算是很肥美,燒得頗香的,用來配飯應該會更棒吧。

這便是我們那天的戰績,另外還點了日本蕃薯仔($35),十分清甜;西京燒銀鱈魚($175)亦很棒,肉質又滑又嫩,單吃美味,配飯更滿足。

築地‧山貴水產市場 
灣仔灣仔碼頭2樓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