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y 2017

西班牙式brunch @ Ole

不知道何時開始,愛上了西班牙菜,可惜在港的西班牙餐廳其實並不算多,美味的價格有時又太高,不能常常都能夠品嚐;幸好,還有一間保留了傳統的味道,這店在港已有18年歷史;很誇張吧? 我猜香港沒有幾間餐廳是可以生存這麼久的,所以我希望她可以一直生存,為港人帶來美味的西班牙風味。

最近,餐廳特意以親民價推出16道菜brunch,價格$380,可以品嚐16款不同的食物,絕對是吃得過! 

餐廳的裝潢充分令大家彷如置身在西班牙一樣,傳統的西班牙感覺,十分熱情的顏色,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但每次來依然喜歡這裡。


這邊沒有了那熱情,卻多了一份優閒感。

Brunch Menu
這個brunch雖然不是all you can eat,但每位客人都能品嚐到16款的美食(以下的為二人份量),所以絕對是夠飽的,還記得那天吃完,晚上還有飽感,所以只吃了些水果。



雖然不是all you can eat,但絕對是all you can drink;大家只需要加一百多元,便可以喝果汁、sangria或紅白酒等,絕對是加多過的。

free flow詳情如下:
加 $88可享有(兩小時內) free flow 鮮搾果汁及汽水;
加 $150可享有(兩小時內) free flow 鮮搾果汁、汽水、Sangria 及 Cava;
加 $180可享有(兩小時內) free flow 鮮搾果汁、汽水、Sangria、Cava及Red (Sierramonte, Tempranillo) 和 white (Palacio, Verdejo)

傳統自家釀橄欖, 蒜蓉蛋黃醬配馬鈴薯
說過飲品,終於到正題了;這兩款tapas平日來都會有的,brunch更加會有吧。

傳統番茄凍湯
夏天喝西班牙凍湯是最適合不過的,用了蕃茄和西芹來製的,味道很清新,帶有濃郁的蕃茄味,不錯呢。

蒜蓉欖油海蝦
通常每次吃西班牙菜,我都會點蒜片蝦,喜歡蒜和蝦的配合;個人覺得如果這裡的蒜味濃些會更棒。

酥炸西班牙小青椒
我是超喜歡吃小青椒的,可惜在香港找不到那裡有售賣。這裡的炸得香酥,味道不錯。

精選西班牙凍肉拼盤
從來都很喜歡西班牙凍肉,如果有黑毛豬便更棒,如果喜歡黑毛豬,可以以$160(40g)加點一份Jamon Joselito Gran Reserva。

烤西班牙八爪魚伴甜椒奧利汁
這個做得很美味喔,很喜歡肉質軟腍的八爪魚,配上那甜甜的醬汁和蛋黃醬,味道濃郁,不錯。

傳統西班牙辣汁馬鈴薯
雖然我很怕澱粉,但卻很愛薯仔,無論怎樣烹調都很喜歡;這個是把著仔炸香,再加上辣汁,簡單又美味。

另外亦有蔬菜汁煮鮮大蜆

火腿雞肉炸薯丸
我不算很喜歡吃炸物,但炸薯的確很美味,當中加入了火腿,鮮味提升了不少;外層炸得香脆,不錯。

傳統西班牙洋蔥薯仔奄列
這裡做的蛋餅是十分傳統的,當中不是那種流心的,沒有額外的修飾,傳統就是棒呢。

韮菜香蒜炒西班牙腸
西班牙腸是很美味的食物喔,簡單的用蒜頭炒香便已很美味。

傳統西班牙海鮮大鑊飯
吃過多款Tapas後,終於到主菜時間了;侍應先捧著大鑊飯給我們欣賞,然後會為每一位食客送上一份小小的︿這份大鑊飯飯粒煙韌,海鮮味濃郁;這裡的大鑊飯的確做得不錯,值得一吃的。

是日精選西班牙大鑊飯 - 雞肉
除了有海鮮大鑊飯外,亦會有是日精選;這天的精選是雞肉,相對雞肉,我更想吃墨汁呢,看看下次有沒有機吃吧;相對海鮮,雞味的更加濃郁,飯的質感亦同樣的棒。

塞哥維亞式烤乳豬
吃西班牙美食,不得不吃的當然的西班牙式乳豬;不同的地區有著不同的做法,這裡的是塞哥維亞式烤乳豬,質素非常正宗,與我在塞哥維亞吃到的都是一樣的,皮是超脆的,然後肉質是超嫩,還帶著juicy;吃到這裡,如果不夠飽,可以refill數件吧,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應該已經很飽了吧。

西班牙小油條伴朱古力醬
最後,當然是甜品時間,雖然churros不是甜品,但吃飽飽後總想來些甜的;churros並不易做,香港沒有幾間做得好吃的,而Ole的做得很好,十分香脆;而朱古力醬亦不甜,很好! 

傳統西班牙焦糖布甸
另一份甜品,則選了傳統西班牙焦糖布甸,充滿了奶香,質感亦香滑,不錯!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