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6

新店速遞 @ Yum Cha

你愛飲茶嗎? 我不算超愛飲茶,但閒時飲飲茶感覺也不錯呢。尖沙咀將有一型格酒店進駐,酒店未正式開業時,酒店內的餐廳已經急不期待為大家提供美食。這天,相約大家來到了"飲茶"來飲茶,這裡的點心比一般點心店的特別呢。




餐廳走型格時尚的路線,與點心似乎扯不上關係呢? 但這樣的環境十分吸引年輕人呢。

Pickled Cucumber 小花青瓜
小花青瓜,有趣的名字,可愛的外表,質感爽脆,個人頗喜歡這道小食呢。

Shrimp Rolls 青瓜皮蝦 
精緻的賣相,蝦大隻之餘味道又濃郁,質感亦爽,與青瓜同吃,口感更脆;上面的蒜粒味道超濃郁,吃完後,滿口都是蒜味,怕了我嗎?

Crispy Pineapple Puffs 鴿吞鳳梨
我很喜歡吃鳳梨酥,加上這幾隻小雀如此可愛,所以特別喜歡這份鴿吞鳳梨,味道不錯,外層亦鬆脆,鳳梨甜度亦適中,加上以雀籠來上盛器,特別可愛呢。

BBQ Piggy Buns 一籠八戒
很可愛的豬豬喔!!!其實是叉燒包來的,味道上不算很出色,但單是造型已教我興奮呢,超可愛的豬豬喔。

Hot Custard Buns 睇住流奶
這個嘔奶叫人喜愛又叫人難受,既可愛又嘔心,不過當中的奶黃真的超流心喔,包身軟軟的,不錯呢。

Shrimp & Vegetable Dumplings 有色蝦餃
很美的蝦餃喔,金光閃閃的,當中的蝦亦超大粒,點心之中,蝦餃是其中一款我必吃的。

Organic Kale with Garlic 羽衣甘蘭 
以Kale作沙律吃得多,但炒來吃還是少的,經過炒香後,kale變得有點像豆苗似的,平日太少機會吃綠葉,這天吃了很多呢。

Egg White & Seafood Fried Rice 近墨者黑
很喜歡吃墨汁炒飯,這個炒得不錯喔,飯粒乾身,味道濃郁,蛋香又滑溜,當中還有些菜心莖,增添了不少口感,個人頗喜歡這道炒飯呢。

Apple Egg Tartlets 蘋果花撻
最後當然要吃甜點吧;我不算很喜歡吃蘋果撻,但這個蘋果撻做得很精緻,很美呢。

Mango Sago + Cotton Cloud 楊枝甘露+棉花雲
這款甜點很可愛喔;底下的是楊枝甘露布甸,然後有一個棉花雲,很有新意呢;布甸甜度剛好,材料亦豐富,與楊枝甘露糖水,這個賣相特別得多呢。


飲茶 Yum Cha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0-22號3樓
2751 1666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